close

IMG_3325.JPG

身為冬天乾肌夏天偶爾混合偏乾肌又有敏感肌困擾的我

尋尋覓覓才找到適合自己的精華

手邊的精華根據不同功能

 保濕: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IMG_3319.JPG

夏天很夠用 冬天就很不夠力

冬天想試試看雅詩蘭黛小棕瓶

 

艾杜紗 UP彈潤精華液

IMG_3318.JPG

很保濕但吸收比較慢

但不能抹滅我對它的愛

用完真的皮膚很好很潤

不知不覺已經用掉兩瓶 這是我的第三瓶👍🏻

雖然櫃姐說是前導精華

但我覺得直接當精華液這個步驟就很夠用了

 

美白: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IMG_3320.JPG

它對我而言淡掉荳疤有效 但雀斑的話沒有用

但最讓我驚奇的是它讓我皮膚變亮變白

 

美白兼毛孔縮小:

艾杜紗 零毛孔緊緻淨白精華乳

IMG_3321.JPG

這瓶剛用的時候很有感

毛孔真的有變小

但久了好像沒有效果

美白的部分我是覺得無感

雖然是這樣說

但停用一陣子還是會乖乖回購

因為停用之後毛孔又不聽話了

至今不知道用了多少瓶....

 

美白兼修護:

契爾氏12.5超能雙C精華

IMG_3322.JPG

覺得對於皮膚暗沈很有感

尤其是眼周的黑眼圈

我都當眼霜擦

隔天黑眼圈真的比較淡

化妝超好畫👍🏻

 

 

HABA 美白C鯊烯精純液及植萃角鯊精純液

IMG_3324.JPG

雖然這兩瓶算美容油

但我都會混精華來擦

依照天氣以及膚質狀況選擇精華液

如果需要加強保濕滴個1~2滴

隔天臉會很咕嚕很澎潤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