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SOFINA噴霧廣告打很兇
就是下面這瓶

ㄉㄥㄉㄥ~~~

 

IMG_2947.JPG

FB、電視廣告、youtube廣告一直看到

腦波弱的我

手刀衝去屈臣氏買個一瓶回家試試

不試的話真的會後悔

試了真的會愛上

噴霧很細 很保濕

我都是妝前噴 上妝後再噴

妝前噴真的會讓後續上妝更服貼

妝後當定妝噴霧噴

噴噴噴~妝乖乖貼在皮膚上

 

SOFINA和我手邊的噴霧型化妝水做比較:
IMG_2948.JPG

商品 MAC 霓淨思 SOFINA
水珠大小
保濕程度
價錢 中等 便宜

 

經過比較看來

我個人覺得SOFINA CP質蠻高的
我覺得我會一直回購
他已經取代MAC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推推推~~~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