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有用過小蜜媞家的護唇膏吧!!!

我也不例外

我是個超級乾唇的人

常常嘴巴會乾到破皮

護唇膏成為我隨身必帶的產品

身邊沒有護唇膏會心慌慌

 

學生時代最常買的護唇膏就是小蜜媞家的護唇膏

以前都買黃色軟管的那種

最近康是美上市護唇膏與乾洗手的組合

便宜到可以手刀奔去購買了

這次唇愛守護禮組合包含:

小蜜媞 修護唇膏燕麥系列-綜合莓果 &

曖上你-潔膚隨手寶噴霧

人客阿~~~200塊有找
還不守刀奔去康是美讓他缺貨??!!!

   

小蜜媞 修護唇膏燕麥系列-綜合莓果

霧面包裝摸起來質感超好!!!

整個質感提升 up up

  

打開唇膏

會聞到一股莓果的清香

蠻好聞的

打開之後一直狂吸的那種((好孩子不要學~~

我對香料蠻在意的

有些開架唇膏或是護唇膏都有一股不好聞的氣味

非常的nono

 

    

這款護唇膏擦起來真的很保濕!!

連男友都認證過的好用

看看乾唇男友如何變身:

  嘴巴都白色脫皮了......

  

拿出小蜜媞護唇膏~~~

 

燈燈燈~~~

脫皮掰掰~~

還我好親的男友

           

男友表示:好保濕~

 

平常我會再擦唇膏前先用護唇膏打底在擦上喜歡的唇膏

唇膏的持久度會upup提升

唇部乾裂的狀況也減少很多

補妝的時候也很好用

先用衛生紙擦掉脫妝的部位

取一點唇膏 

真的一點點就好
擦在需要補妝的地方加強保濕

再蓋上氣墊粉餅或是補妝的粉餅

底妝又會變得像新的一樣!!

good!good!

 

做為夜間唇部保養也很適合

因為這款不含防曬係數

可以安心擦 用力擦

塗厚厚的睡覺

隔天嘴唇ㄉㄨㄢㄉㄨㄢ非常Q嫩

男友表示很想親~~((閃

 

曖上你-潔膚隨手寶噴霧

小小一瓶

可以隨身攜帶的乾洗手

最近流感很嚴重

勤洗手非常重要

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洗手台阿

隨身一瓶乾洗手好重要

    

它做的是噴霧瓶

按壓頭觸感不錯

  

它有一股清香

沒有很重的酒精味

噴完也不會讓手很乾燥

市面上有很多乾洗手會有股很刺鼻的酒精味

非常不舒服

   

自從有了這瓶

男友搶著用乾洗手~~

*本篇為邀稿合作文
感謝泰奧菲 小蜜媞
附上小蜜媞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他們的小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關注

有最新的文章將會通知


最近辦了ig:

160cm_girlhsuan

擷取.PNG

請大家追蹤起來~~~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