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臨

天氣漸漸變涼了

在這季節轉換、換季的季節皮膚很容易乾癢

常常抓到紅腫,越抓越癢

身為敏感肌的我

又不敢亂用沐浴乳及身體乳

蓓樂膚是我一直很喜歡保養品牌

是以「呵護全家人」為出發點的MIT品牌

之前的文章[保養][手帳]皮膚亮白更上一層樓!清爽不黏膩。改善痘疤及黑斑-PURIFY蓓樂膚激光煥彩系列

最近使用他們家的水漾舒護系列沐浴乳及潤膚乳剛好解決我換季乾癢問題

水漾舒護沐浴乳300ml

水漾舒護潤膚乳250ml

水漾舒護沐浴乳

與肌膚PH值相近,使用植物性成分且高度滋潤成分,

敏感肌、容易過敏紅腫的朋友、嬰兒都很適合使用

一般傳統型沐浴乳幾乎都有添加硫酸鹽或皂鹼清潔劑,洗完肌膚乾燥缺水乾癢不舒服


而水漾舒護沐浴露不添加硫酸鹽或皂鹼外,

還添加了

有機葡萄糖苷、溫和胺基酸、天然植物皂素溫和洗淨帶走髒污
小麥蛋白胜肽、甘草萃取物、尿囊素舒緩肌膚乾癢
維生素B5、海藻醣浸透角質提升肌膚水潤度
類生物脂形成防禦保護層,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洗完不乾澀

倒出來是透明露狀

有著淡淡植物香氣

   洗澡時我都會搭配無印良品柔舒起泡浴巾進行起泡擦洗

輕鬆打出綿密泡泡

洗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植物香氣,不像是人工香料味的刺鼻不舒服

洗完沖洗後並沒有一般傳統沐浴乳的那種皮膚乾燥澀感

皮膚摸起來嫩嫩的

水漾舒護潤膚乳

水漾舒護潤膚乳使用「3D層狀乳化技術」讓保濕更持久 

正好解決我整天待冷氣房肌膚乾燥困擾

添加

專利燕麥多酚、姜根、沒藥醇舒緩肌膚、解決乾燥乾癢
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維生素B5,多種保濕成分深層修護解決沙漠少女皮膚飢渴
類神經醯胺、植物甾醇,類細胞間脂質潤膚成分修護肌膚屏障,強化肌膚

擠出來白色乳液

沒有特別的香精及酒精味

很純粹的潤膚乳

輕鬆就能抹均勻

吸收力很強,擦完肌膚清爽但又帶有一點保濕度

hsuanhsuan都是洗完澡馬上使用

每次擦完都有一種在沙漠中獲得水的感覺

邊擦邊按摩

舒緩肌肉緊繃

我會特別加強關節的區域

關節容易乾燥粗糙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水漾舒護潤膚乳保濕力續航力很強

與他牌身體乳液不同,

待在冷氣房睡覺隔天也一樣不乾燥起屑

真的很厲害!!!

如果對蓓樂膚水漾舒護沐浴乳&水漾舒護潤膚乳有興趣的話

官網

FB粉絲頁

IG粉絲頁

可以看到更多介紹及產品資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本篇與蓓樂膚合作, 感謝邀請  ♥★◦°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隱眼][美妝]妝容搭配好幫手,甚麼妝容都好搭-韓國GEO BeLoved小直徑自然混血隱形眼鏡#BeLoved Brown

更多清潔相關文章:

  [清潔][手帳]溫和清潔臉部髒汙,宛如在森林裡-aevéop純素保養品牌-aevéop純素植物洗顏露

[清潔][手帳]夏日薄荷涼感、清爽控油蓬鬆一整天-OOLABOO歐拉布髮品-深呼吸洗髮乳&深呼吸護髮乳

[保養][手帳]洗顏專科卸妝新作-PERFECT 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