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八月初要和男友一起出去玩

但身邊的卸妝巾都用完了

趁周末有空的時候到家裡附近的康是美進行補貨

自己平常很愛用蜜妮藍色的卸妝棉

undefined

看到旁邊專科出的新卸妝棉

也拿一包進購物車回家試試

專科的保養產品我想大家應該都用過

也是許多小資學生族的最愛

卸妝棉採用超細緻日本棉,減少拉扯皮膚

主打可以清除黑頭老廢角質防水睫毛膏也可卸不洗臉也OK可當晨間潔顏使用???!!

拆開外包裝

卸妝棉採用掀蓋式設計

第一次使用把拉環拆掉

卸妝棉大小大概比手掌大一點點而已

為了實測卸妝棉的卸妝能力

特別畫了全妝

粉底液: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N12

腮紅:Innisfree我的腮紅餅05

打亮:NYX獨角獸夢幻光打亮粉餅02

修容:Canmake花漾小臉修容組01

眉彩:Innifree妝自然眉筆05+Integrate極致立體四色眉粉盒BR631

眼影:Canmake完美霧面眼影盤03+Innifree玩具總動員限定鑽石光眼影蜜02

眼線:Loveliner隨心所欲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Baby Brown
睫毛膏:Kiss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02玫瑰棕

唇妝:Giorgio armani唇露(小胖瓶)504

 

先卸半臉給大家看看,看看卸妝前後對比

卸完整張臉總共花了5張卸妝棉  

為了確保是否真的卸乾淨

請到了貝德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及Loreal眼唇卸妝液 進行擦拭

貝德瑪:

  

Loreal眼唇卸妝液

  

發現除了眼妝還有些微亮片及眼線之外,其他部分都很OK

卸妝能力還行!

但之後我還是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卸完再用卸妝棉進行全臉卸妝

卸完的感受臉會稍微油油的

還是需要再用洗面乳清潔一遍,感覺不能少掉洗臉步驟

如果是油肌朋友的話,可能會不太喜歡它的油膩感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隨身補水神器-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亮白噴霧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美妝][手帳]卸妝洗臉清潔步驟大公開 ((卸妝水洗面乳空了!!空空賞Part4

 [清潔][手帳]黑頭掰掰-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粉刺小知識。

[保養][手帳]我的碧兒泉最愛。皮膚細緻看的見-奇蹟活泉精露&水光草保濕凝凍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