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讀者問我

hsuanhsaun你最常用的隱形眼鏡是哪一款?如何挑選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要如何搭配妝容?

彩色隱形眼鏡是提升妝容的一個小技巧

以前的我都很害怕使用彩色隱形眼鏡的時候

中間的色素會漏出來,導致眼睛不舒服、受傷

這次要介紹我近期很喜愛的隱形眼鏡-韓國GEO BeLoved小直徑自然混血隱形眼鏡

韓國GEO彩色隱形眼鏡早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

也已經在各大討論版轟動一陣子了

由韓國原裝進口,

100%韓國原廠研發、設計與生產

由台灣GEO總代理吉優光學引進台灣(銷售據點)

今年推出的新品韓國GEO BeLoved 系列 $400

月拋含水量:38%

戴一整天眼睛都不會乾澀不舒服

隱形眼鏡本身直徑:14.2 mm,非常貼合我的眼睛

具有超小著色直徑:12.3mm,戴起來非常自然

使用三明治設計,將顏色包覆在中間

不會有掉色問題

共推出三種顏色:BeLoved Violet(粉紫色)、BeLoved Brown(棕色)、BeLoved Gray(灰色)  

包裝是玻璃瓶身

建議使用夾子夾取隱形眼鏡

三個款式中

我最喜歡的是BeLoved Brown

低調又帶點棕色色調

棕色瞳孔給人溫柔親切的感覺

而且戴起來超級自然

任何妝容都可駕馭,根本就是百變女王了吧~((哈哈哈

示範四種妝容給大家看

上班日常妝:

上班講求速度,不想想太多眼妝,以大地色地為主

畫出深邃眼神

搭配韓國GEO BeLoved(棕色),眼神帶了一點溫柔沉穩的感覺

中國復古:

以復古磚紅色為基礎,搭配韓國GEO BeLoved(棕色)

復古又帶點成熟

韓國歐逆:

刷上清粉色打底提升氣色,眼尾刷上一點咖啡色增加深邃度

搭配韓國GEO BeLoved(棕色)

直接變身韓國歐逆

日本櫻花妹:

以橘粉色為基礎,閃亮亮的臥蠶

搭配韓國GEO BeLoved(棕色)給人櫻花妹可愛的形象

韓國GEO BeLoved小直徑自然混血隱形眼鏡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下面看更多的介紹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官方網站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026389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清潔][手帳]溫和清潔臉部髒汙,宛如在森林裡-aevéop純素保養品牌-aevéop純素植物洗顏露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手帳]使用自然大米成分,吸油X補妝一次稻位-PALLODIO大米系列(大米柔焦妝前乳、大米控油蜜粉餅、補妝蜜粉吸油米紙)(內有影片)

[美妝][旅遊][手帳]日本福岡旅行化妝包What‘s in my makeup bag

[美妝][手帳]和我一起整理腮紅。我的開架腮紅總評比。ZA、MAJOLICA戀愛魔鏡、Solone、庫洛魔法使腮紅組、innisfree、to cool for school、canmake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