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LODIO」

是歐美平價彩妝品牌

也是好萊塢電影、電視媒體、時裝伸展台、歐美部落客愛用的品牌

每款產品都挑選最優質的原料,且都採用植物和維生素成分配製而成,不含有害成分對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廣泛被用於好萊塢電影片場、電視媒體、各大主要時裝伸展臺。

而我對「PALLODIO」的印象就是....

1. 寶雅獨家

2. PALLADIO眉粉=平價版Kevyn Aucoin鼻影神器

 

今年PALLADIO今年夏天推出以自然大米為發想

推出主打吸油X控油一次到位的大米系列

 

亞洲自16世紀開始將米粉作為美容用品使用,並以其補妝吸油特性聞名世界。

 

包含:

1. 大米妝前乳 共一色: 象牙色

2. 大米控油蜜粉, 共二色: 半透明粉膚、象牙色

3. 補妝蜜粉吸油面紙, 共三色:半透明色、暖棕色、自然色

開箱影片支援

讓大家快速了解

 

 

大米妝前乳

共一色: 象牙色

MVI_2153_Moment.jpg

擠出來象牙色

 

2.jpg

抹起來粉霧粉霧的

很輕鬆就可以推勻

 

ˇ3MVI_2153_Moment.jpg

推完肌膚變粉霧肌

摸起來粉嫩嫩的

4.jpg

實際上臉給大家看

 有填補毛孔的功能
又因為是以自然大米做成,控油功能一級棒棒

 大米控油蜜粉

共二色: 半透明粉膚、象牙色
我使用半透明粉膚色

外包裝霧面紙盒

開關磁扣設計

打開上方有鏡子

粉撲還有分層我覺得很貼心

手臂試色

5.jpg

因為我T字容易出油

所以都是用它T字部位定妝
控油效果不錯

習慣再加上妝用蜜粉刷清掃T字部位

 

出門在外就它裡面附的粉撲

粉撲很Q彈

 

補妝蜜粉吸油面紙,

共三色:半透明色、暖棕色、自然色

ˊ6Produce_Trim_Moment.jpg

就像一般吸油面紙一樣做抽取式的

9.jpg

但它的特點就是
黃色面是吸油面,膚色面有粉體,出門在外補妝好方便!

先以吸油面吸出多餘油脂,

15.jpg

再用膚色面進行補妝

14.jpg

有三個色號供大家做選擇

膚色淺的還可以把深色作為補妝修容使用

像我就是把半透明色與自然色當補妝粉底,暖棕色當修容補妝用

11.jpg

PALLADIO大米系列預計九月上市,寶雅獨家販售!!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靠櫃試試

本篇與PALLODIO合作,感謝邀請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美妝][手帳]第一次使用NARS粉底液。台中炎熱天氣實測10小時-極光亮顏粉底液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旅行][手帳]台中輕旅行化妝包有什麼?Whatˊs in my makeup bag?我的見男友家人妝容分享

 [美妝][手帳]和我一起整理腮紅。我的開架腮紅總評比。ZA、MAJOLICA戀愛魔鏡、Solone、庫洛魔法使腮紅組、innisfree、to cool for school、canmake

 

 [美妝][手帳]即將用完的唇膏。我的愛用唇膏分享-K-palette、OPREA、innisfree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