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今年添加眼影家族的新成員-眼影底霜 NT$200

 好奇寶寶又是我

想說買來試試

放進購物車

結帳~~

 

想說試試看能不能讓輕柔的日系眼影變成囂張顯色的歐美眼影

並且讓眼影更牢固地貼在我眼皮上

 

((好奇心讓人掏出錢包 嗚嗚嗚

 

眼影底霜外殼雖然是塑膠殼的設計

但我蠻喜歡這種簡約的風格

  

 

底霜摸起來很滑順

卻沒有像一般眼影底膏黏膩

裡面有亮粉

擦起來閃亮亮的

有稍微提亮眼皮的效果

 

接著拿出手邊日系火紅的兩盤開架眼影來試試

低調光澤眼影代表:excel #SR05 摩登橙棕 選手&

霧面眼影代表:CANMAKE 完美霧面眼影盤 #03 紅玉楓赤 選手

來試試KATE眼影底霜的威力 

選手各就各位~~

預備備~

GO~

打勾勾的是有上眼影底霜

實測結果發現

兩盤眼影都有一點點的效果

有底霜好像真的有比較顯色一咪咪

 

好吧~

買的算值得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

擷取.PNG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旅遊][展覽]一起來當偵探吧!-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旅遊][手帳]日本福岡旅行化妝包What‘s in my makeup bag

 

 

 

[美妝][手帳]取代Beautyblender的神奇化妝海綿-ROSYROSA果凍感低敏粉撲

 [美妝][手帳]日常上班妝容

[美妝][手帳]愛用品分享-給你啾啾好親唇OPERA Sheer lip color N白管潤色護唇膏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