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款超好用粉撲

在Tomods無意發現它,沒想到一用不得了!!!

直接取代我的Beautyblender

就是這款 ROSYROSA果凍感低敏粉撲

 

(本人沒買五角形,五角形粉撲圖片來自ROSYROSA官網: http://www.rosyrosa.com.tw/ShowProducts.asp?id=634)

ROSYROSA是來自日本東京專門做化妝工具的品牌

價錢是開架的價錢,用的感受卻有專櫃水準

低敏粉撲有五角形和三角形兩種形狀可以選擇

價格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化妝習慣選擇

五角形粉撲內有五個,三角形卻有12個

我是買12個妝的三角形粉撲

大概一個會用1~2個月

有12個能做替換

以CP值來說

我覺得三角形獲勝!!

兩款都一樣材質一樣好用

標示寫不含橡膠所以對橡膠過敏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這款乾、濕都可以用

乾用的話可以接沾取粉餅或是蜜粉

濕用的話建議泡水或是噴濕使用

之前沒看後面說明

直接乾粉撲沾粉底液

全部粉底直接被吸走

拍在臉上和沒上一樣

隱形的底妝???!!@@

 

後來泡水讓它變大(以10元硬幣當比例尺)

泡水後,粉撲會變大1.5倍

而且會變超級的軟Q

超不吸粉底液的!!

超級好用!

超級好用!

超級好用!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要說三遍~~

 

以我最常用的三款粉底液來做測試:

(常用粉底液介紹  [美妝][手帳]日常上班妝容

我會先把粉底液抹在臉上

再用沾濕的粉撲拍打

 

下面是以手作為示範
取同樣的粉底液量再以沾濕海綿拍開

(照片拍攝:iphone8後鏡頭 無濾鏡 日光白燈下拍攝)

素手 無上任何保養彩妝品

  

       

INTEGRATE迷人光彩粉底精華 SPF30/PA++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M.A.C超持妝無暇粉底

 

打出的底妝是很服貼而且很有光澤的!!

真的很難想像這個價錢可以擁有這種又服貼又光澤的底妝!

海綿吃粉底液的量也很少

 

 

 

ROSYROSA官網: 點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