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羞恥的''介紹我的上班妝容
因為是上班妝

所以只求有氣色 

早上都想睡久一點
所以上班妝減少很多步驟

這個妝我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完妝出門了!

先介紹我的膚質:目前已經從敏感乾肌變成了混合偏乾

   

以下是我會用到的商品
唇彩的部分我都是在上班的路上擦
所以以下是我在家裡會用的商品

   

   

  

防曬: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透明色

雅漾 Avene極護理控油防曬乳SPF50+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防曬乳液SPF30+

 

底妝:

INTEGRATE柔焦清透美肌粉餅

INTEGRATE迷人光彩粉底精華 SPF30/PA++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蜜粉:
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紫色)

 

眉彩: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順翹自然纖長睫毛膏-玫瑰棕

腮紅:
Canmake巧麗腮紅(pw41)

Visee烘焙腮紅 Foggy on cheeks(BE300)

 

唇彩:

Opera白管潤唇膏(203)

Innisfree超服貼絲絨唇膏(10)

 

按照上裝順序來介紹:

首先是防曬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透明色

雅漾 Avene極護理控油防曬乳SPF50+

這兩條我通常會用在當天太陽真的有夠大或是工作安排有外出行程的時候

我會使用這兩條防曬係數較高的產品

雅漾這隻比較控油

所以會搭比較保濕類的底妝

像是等等要介紹的INTEGRATE迷人光彩粉底精華及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而理膚寶水我會搭比較控油的底妝產品

像是INTEGRATE柔焦清透美肌粉餅及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防曬乳液SPF30+

是我冬天的好夥伴

因為很保濕擦起來很像乳液

防曬係數低

使用時機知道整天都會待在辦公室不會出門、冬天太陽沒有很大的時候

這款防曬是日本限定

台灣買不到

之前與男友去日本逛無印良品買到的防曬
便宜又大碗!!!

 

底妝選手:


INTEGRATE柔焦清透美肌粉餅 (OC10)

  

好用到用到第二塊了

之前是印為小松菜奈出限定綠色粉盒才踏入此坑

一用成主顧
用完再買經典的紅色粉盒+粉餅(一個收集粉盒的概念~~哈哈哈

  

第二塊已經快用完了

要準備買第三塊了

粉餅使用時機:生理期前後肌膚不穩定長痘痘的時候

長痘痘的時候逼不得已還是要化妝的時候最好還是用成分比較簡單的粉餅上妝對皮膚比較好

通常都用蜜粉刷輕輕地刷1~2層

遮瑕的話才用粉撲沾粉餅做重點遮瑕

這款粉餅好用的地方在於它遮瑕力很強,遮瑕力有七~八成粉感又會太重  

出油的時候還會有很漂亮的奶油肌,持久度也是一級棒棒!

 

接著是粉底液系列:

INTEGRATE迷人光彩粉底精華 SPF30/PA++ (OC10)

印象中當初買這款粉底液是為了贈送的粉底刷((女人的錢真好賺

這款保濕棒棒、雖然輕透但遮瑕棒棒(可推疊,遮瑕力有6~7成),妝感為奶油肌

使用時機:皮膚乾巴巴,非重大必要的場合
目前已經剩下三分之一了

可見我對它有多喜愛~~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02)

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N18)

重要場合或是想要妝感細緻一點遮瑕度高一點的時候會使用這兩款

兩個妝感很像

都是奶油肌
但持久度: M.A.C>KATE>INTEGRATE

 

蜜粉:
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紫色)

蜜粉只用在粉底液之後全臉定妝

所以挑選的蜜粉就不追求很控油
這款紫色蜜粉餅裡面有小小的亮粉

所以我都會使用蜜粉刷輕刷一層

千萬別用裡面的粉撲定妝

你的臉很容易變成鑽石,一閃一閃的很亮

再補妝的時候也很好用

有些底妝在臉上久了會氧化暗沉

紫色的蜜粉餅可以修飾黯沉的肌膚

 

眉彩: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眉毛可以說是整個妝容最重要的靈魂人物

雖然我有萬年妹妹頭瀏海

但沒有畫眉毛就沒有精神

眉毛使用眉筆和眉粉打天下!!

眉筆因為用了一段時間了,筆蓋不知道飛去哪兒

但用了innisfree眉筆就回不去了!

顏色持久就畫起來又有粉霧感

我是個每天都要睡午覺的女子

中午吃完飯就趴下去睡搞搞了

之前忘記是哪家的眉筆

起床就發現眉毛不見了!!!嚇屎人

平常也不會隨身攜帶眉筆

那天下午整個渾身不自在

深怕大家發現我沒有眉毛(((嗚嗚嗚~~

 

我都是先用眉筆描繪大概的眉型

再用眉粉填補縫隙和化鼻影

最後再用眉筆的眉刷把眉彩刷開

試色:

 

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順翹自然纖長睫毛膏-玫瑰棕

選擇棕色的睫毛膏是因為看起來比較溫柔((心理作用

Kiss me是我多年的愛用

這款是我用過不會暈也不會陽痿的睫毛膏
一定要買這款!!不要買Kiss me其他款,這款最好用

之前頭腦不知道怎麼了

想說買換換口味,買另一款可以變化濃度的轉轉睫毛膏

一用之後非常的NONO

擦沒多久直接給我陽痿

所以請認清包裝!!買漸層蓋子的

 

它有兩款兩種顏色

纖長和濃密款

黑色和玫瑰棕

可以選擇自己適合想要的款式

我選擇纖長是因為想要看起來比較自然

喔!對了!刷睫毛膏之前記得要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愛用的睫毛夾是資生堂的

很符合我的眼型輕鬆夾翹


腮紅:
Canmake巧麗腮紅(pw41)

Visee烘焙腮紅 Foggy on cheeks(BE300)

腮紅淡橘色和乾燥玫瑰復古色完全依照當天心情挑選

巧麗腮紅pw41是之前的熱賣色

和媽咪去福岡的時候跑了兩家藥妝店終於看到它

趕緊放入購物車

日本買Canmake真的便宜很多!!!

粉質超細緻,根本就是平價的專櫃

如果剛好要去日本的朋友一定要入手他們家的產品

pw41擦起來很自然,淡淡的乾燥玫瑰色很像肌膚透出的紅潤感
我也常常用它來畫眼下腮紅或是曬傷妝

 

Visee烘焙腮紅台灣買不到

必須要去日本購買

這款的粉盒設計我很喜歡 

有兩層,一層是粉體一層是擺刷具的地方

它的刷具非常好用!!不是廢廢的腮紅刷
旅行不用帶腮紅刷了很方便!!

  

唇彩:
比起霧面,我比較喜歡水潤
乾巴巴的嘴巴禁不起一整天冷氣的摧殘

以下是我上班愛用唇膏

出門看心情選擇

Opera白管潤唇膏(203)

橘粉色

 

就算有死皮也可以直接擦

嘴唇會直接獲得救贖
之前有寫過詳細文章: 點這裡

 

 

Innisfree超服貼絲絨唇膏(10)

土橘色唇膏

和我的唇色非常相近

保濕度:Opera>Innisfree
這隻要在唇況好的時候擦

不然就要先塗一層護唇膏

(近期愛用護唇膏:點這裡)

試色:

  OPERA擦起來比較有櫻花妹流行的透明感
Innisfree則是顏色比較飽和,適合唇色深的妹子

 

         

   完妝照:

       

使用相機: Iphone 8後鏡頭 無濾鏡 室內黃光
使用產品:

雅漾 Avene及護理控油防曬乳SPF50+

INTEGRATE迷人光彩粉底精華 SPF30/PA++
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紫色)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Kiss me花漾美姬順翹自然纖長睫毛膏-玫瑰棕
Canmake巧麗腮紅(pw41)

Opera白管潤唇膏(203)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

擷取.PNG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