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685835.jpg

hihi~

對於出門一定要化妝的我來說

就算要戴口罩還是要畫得美美的出門

身為混合偏乾肌,需要夠保濕,又要能在炎熱的夏天中抗油抗汗

所以選擇了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合影1 拷貝.jpg

其實從去年就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手

之前有著品名寫著超持久感覺就是個很乾的粉底的既定印象

但我很現在很後悔為何不早點入手!!!!

粉底瓶 拷貝.jpg

霧面玻璃瓶身搭配黑色鑲金的LOGO瓶蓋

IMG_9236.jpg

質感100分

色號則是寫在瓶身背面

IMG_9232 拷貝.jpg

我選擇色號的是#BO-01

專櫃的好處就是色號齊全

選擇性多,一定選得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如果不方便到櫃位試色的朋友

也可以學我在官網線上試色,如果不合的話還可以免費更換

未命名.png

(圖片來自官網)

試色 拷貝.jpg

蘭蔻使用氣凝鎖水網科技,粉底水潤水潤延展性佳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不管是用手、粉底刷還是美妝蛋都百搭

趕時間用手上、想要遮瑕度高一點就使用粉底刷、乾性膚質用沾溼的美妝蛋上妝更服貼

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與習慣挑選適合的上妝工具

我自己習慣用沾溼的美妝蛋上妝

先用保濕噴霧噴濕美妝蛋

噴濕美妝蛋 拷貝.jpg

將水份壓進美妝蛋中

擠美妝蛋 拷貝.jpg

粉底液雖然水潤好推開,建議分區上妝,妝感會更漂亮

臉部試色 拷貝.jpg

我習慣先平均抹在一部分肌膚,再用美妝蛋拍開

擦粉底 拷貝.jpg

粉底液用量很省,按一下就可以上全臉

IMG_9248.jpg

以下是上一層的妝感

毛孔遮瑕度有八成

斑點遮瑕有六成

遮瑕度可推疊,追求自然妝感的我只上了一層就好喜歡

S__4685836.jpg

黑眼圈則有七成

S__4685833.jpg

整體而言,遮瑕度表現不錯

上妝後感覺肌膚輕盈不厚重,也不卡粉

對混合偏乾肌的我來說很友善

感覺就像是換了一張臉一樣

IMG_9199 拷貝.jpg

戴口罩一整天也不覺得悶熱不舒服

這次粉底實測分別在兩天不同環境進行10小時持久度實測與大磨王挑戰王挑戰

實測也是除了粉底液之外,臉頰皆沒有上腮紅、蜜粉等粉狀產品

剛上妝 拷貝.jpg

實測情境一:單純上班族平日生活

騎機車上下班,上班環境為冷氣房(8小時),中午午睡是帶口罩趴睡

上班時間除了中午吃飯時間有拿下來

下班回家吸貓

吸貓 拷貝.jpg

經歷10小時之後的妝感

IMG_9210 拷貝.jpg

肌膚有微微出油,呈現漂亮的奶油肌

除了鼻翼的部分有稍微掉點妝之外,帶妝10小時且不上任何粉類產品,還可以維持將近九成的妝感

IMG_9214拷貝 拷貝.jpg

拿下口罩,口罩除了鐵條壓鼻子的部分之外,其他地方都很乾淨!!(紅色部分的是沾染到口紅)

上班口罩 拷貝.jpg

實測情境二:假日大熱天出門約會

當天氣溫約29 ° C~大太陽

跑去漁港散步約會3hr,之後回家繼續帶著口罩下廚

一樣臉上沒有上任何粉類產品進行實測

在大太陽與炎熱的廚房下摧殘測試抗汗效果

12小時運動 拷貝.jpg

遠看妝感還算是完整的

奶油肌更明顯了!

運動 拷貝.jpg

遮瑕的部分沒有掉得太多

運動妝 拷貝.jpg

臉頰有些微浮粉掉妝的現象

建議和我一樣兩頰偏乾的朋友要先做好妝前保濕

運動妝2 拷貝.jpg

口罩上沾的粉底液比待在冷氣房中多一點

流汗雖然會掉一點點的妝,但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運動口罩 拷貝.jpg

10小時後的妝感不暗沉

IMG_9215拷貝 拷貝.jpg

Lancome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已成為我最愛的御用粉底之一

IMG_9217 拷貝.jpg

喜歡它一整天給我的完美新皮膚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靠櫃拿試用包或線上選購

官網選購:點這裡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23.5°N北緯研製凍膜第二彈-紅薏仁白潤凍膜

S__4669443.jpg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電繪]宛如天生的濾鏡底妝-【MAKE UP FOR EVER】 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美妝蛋

S__4153347.jpg

[美妝][電繪]韓國女團RAINBOW愛用粉底液。薄透、遮瑕又持妝粉底液推薦-【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 21 BRIGHT BEIGE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