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4200.jpg

因為沒有錄到這關鍵的一刻,所以想用文字及照片記錄下來

事後問男友做的事情與我們發生的是拼拼湊湊的寫下來

2021年3月10日晚上六點我被求婚了........

IMG_0859.jpg

早在2月中時,我和男友就已經討論好我們要在5月中進行登記

那時並沒有求婚,只覺得房子買了,時間也差不多就可以結婚了~~

但女生總會有個夢想

就是有個浪漫的求婚~~

就在今天我被求婚了!!!!!

事情是這樣的.......(事後問男友準備過程)

下午因為求婚布置的氣球剛好送到

男友就下午請假回來家裡布置

原本只有買氣球的他,聽了公司女同事的建議到ikea買了兩串燈飾

(還好我們家離ikea很近)

在逛ikea的同時,男友覺得送花好像很不錯

就到了ikea假花區

(至於為什麼是買假花而不是真花?是因為我之前有和她說我不喜歡真花,真花會凋謝,沒辦法保存。這小子竟然把我的話放心裡!!!)

到了假花區,他猶豫到底要買玫瑰花還是康乃馨?

對!你沒看錯!!!這小子竟然把康乃馨放入選項!!!!!

康乃馨是送給母親的啊!!!我是你女朋友耶~~~

還好最後他選玫瑰花選對了!!!((撥汗~~

IMG_0867.jpg

 

在公司上班的我,想到3/14白色情人節,

以為他會有所準備,心想應該是那天求婚吧???!!

就在Line問男友:禮拜天你知道是甚麼日子嗎?有準備嗎?

結果他反問我:你要回老家嗎?

!!!!聽到這句話有點生氣,畢竟情人節我預想是能和男友一起過,他為什麼要一直趕我回老家?

我整個下午因為這件事情很生氣,覺得他怎麼沒有用心?是不是不想和我一起過情人節了?

事後問了他為甚麼要趕我回老家?他說:因為你不迴避我要怎麼布置?

ㄜ.......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男友說: 所以我只好把求婚日期提前了

 

到了晚上我下班回到家,

一打開門發現男友就在我面前

還拿著我的DJI相機,好像是在拍我

男友說:我帶你去個地方

我這個傻瓜竟然在這重要時刻和他說:我尿急,先讓我去廁所.....

(我真的是氣氛破壞者......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上完廁所後他把我牽到主臥

主臥的們貼著男友辛苦打氣的愛心氣球

634199.jpg

然後我看到房間整個變了!!!整個好驚訝!!!

634201.jpg

看著Marry me?不會是求婚吧?

634202.jpg

我緊張得和他說,你竟然挑我素顏的時候!!!

而且還有四台相機在錄影,你要剪影片嗎?
(至於為甚麼會錄影,是因為我之前和他說希望能路求婚的畫面,以後可以回味。可以沒有一個畫面可以用......)
男友說:我不知道你今天素顏

我就這樣戴著來不及脫掉的口罩,頂著被風吹得很亂的頭髮,穿的很隨便的被求婚了.....

 

男友說了一段很感人的話:

我們一開始你在高雄我在台中,到後來我上台北工作變成台北-高雄遠距離

,好不容易你畢業我們都在台北工作,也一起租了小套房一起生活

最後你換了桃園的工作,我們也在桃園買了房子定居了下來

經過了1600天的風風雨雨,中間雖然有些不愉快

但最後我們依然在一起。

最後跪下拿出他精心挑選的小熊維尼戒指和我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真的差點噴淚....怎麼這麼認真啦!~從來沒看過你這麼認真.....))

 

 

 

IMG_0962.jpg

我開玩笑地回他:不要

偷偷看他失望的表情後,和他說我願意

他心情應該就像搭雲霄飛車一樣,從最低點到最高點吧?

634198.jpg

他幫我戴上戒指之後,我們就開心地拍照

IMG_0870.jpg

沒想到男友也有這麼認真的時候

而且他當天還特地穿維尼的衣服

 

634203.jpg

(是想走維尼飾求婚嗎?)

還特地換裝,和戒指一樣都是維尼

IMG_0853.jpg

也謝謝你陪伴我4年多,未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634242.jpg

 

最後的最後我想秀一下男友精心挑選的維尼戒指

IMG_0969.jpg

維尼抱著蜂蜜罐超級可愛

戒指外圍還有木頭雕刻好精細!!!!

IMG_0970.jpg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穿搭]為穿搭帶來一點氣質點綴吧!~來自瑞典的飾品-Marc Mirren開箱(內有折扣碼)

S__42025014.jpg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