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保養撞牆期?

再怎麼保養皮膚都沒有升等、升級的感覺?

尤其現在天氣已經變得超級乾冷

保養品的選擇也要更升級才行!!

而保養品的升級並非價錢升高,而是保養品給皮膚的效果更上一層樓!

最近使用了台灣MIT保養品牌-20 BEAUTY DAY家的產品讓我肌膚從經濟艙升等為商務艙

「只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by 20 Beauty day.

20 BEAUTY DAY是台灣自製研發的新興品牌

長達20年的研究經驗的團隊,針對保養陷入瓶頸的肌膚,打造突破保養撞牆期的產品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從卸妝洗臉到保養包裝都如此的可愛有少女心

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

卸妝、洗臉一瓶搞定

每天都要化妝的我,臉部清潔是很重要的一環!!不可馬虎

清潔做得好,除了臉上不會長痘痘及粉刺外

後續的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

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於手乾的情況下按壓四下

接著輕輕按摩臉部肌膚讓彩妝溶解

眼唇的部分因為使用防水型睫毛膏及唇彩

需要敷一段時間並輕輕搓揉加速溶解

因具有獨特淨透凝露包覆技術,會將臉上彩妝及髒污包覆起來

接著手沾濕輕輕搓揉肌膚致起泡,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卸一半給大家看看

 

因含胺基酸保濕成分、天然保濕因子、NMF保濕多糖組合及玻尿酸洗後肌膚不乾澀卡卡,冬天用超適合!

就連在換季容易有敏弱肌問題的我用起來也覺得很溫和舒服!!

清潔完就開始保養步驟~~gogogo

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

20 BEAUTY DAY明星商品!!

藍色的精華液超新奇!

含有高濃度藍銅胜肽及六重玻尿酸精華,能夠修護肌膚延緩老化幫助肌膚注入水潤光澤

已經過了25歲的我

保養怎麼能少了抗老呢?!!

於化妝水後,乳液或乳霜保養前

按壓兩到三下擦全臉

精華超好吸收!!!超好吸收!!超好吸收!!!因為吸收力很驚人所以要說三次!!((amazing!!!

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肌膚保濕不黏膩

使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肌膚有提亮的感覺眼下細紋也有淡化的現象

就算有熬夜也看不出疲憊感

愛戀奇肌活顏凝萃(奇肌膠囊)

我會在隔天有重要日子或是肌膚狀況差的時候於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後使用愛戀奇肌活顏凝萃(奇肌膠囊)

夾鏈袋包裝

愛戀奇肌活顏凝萃(奇肌膠囊)有15顆及30顆的包裝

愛心形狀,心中少女心又開始發作了!!

小小一顆富含的精華可說是精華中的的精華!!

只要把按新膠囊扭開或剪開就可以使用了

含有五大天然嫩膚的油脂的精華荷荷巴油、玫瑰果油、白芒花籽油、月見草油

雖然以油為基底,但擦完不會有油膩不適感

 

除了含有五種油脂成分,還有三大寶水潤膚精萃天然角鯊精萃、金盞花精萃、山茶花精萃

讓肌膚柔嫩又保有水分!

擦完的肌膚變得很細緻,隔天起床也忍不住一直想摸臉

除了將愛戀奇肌活顏凝萃(奇肌膠囊)當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外

我有時候也會把愛戀奇肌活顏凝萃(奇肌膠囊)當前導精華,上完再用水感光耀濾鏡膜奏曲讓保濕效果更上一層樓

尤其是現在冬天皮膚特別乾,這方法能讓皮膚一直保持在最佳的水嫩狀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敷面膜的習慣?

我大概一個禮拜會敷兩次

加強保濕或是肌膚太乾需要急救

面膜變成我的保養步驟不可或缺的一環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面膜

水感光耀濾鏡膜奏曲

 

水感光耀濾鏡膜奏曲一盒有六片

 

水感光耀濾鏡膜奏曲是一款保濕面膜

含有多種保濕成分像是多重分子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等

搭配來自大西洋冰冷海水褐藻、印度羅望籽萃取與大馬士革玫瑰萃取,能夠使肌膚倍感彈潤細緻水潤

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玫瑰香讓我這玫瑰控整個愛上

面膜紙薄,很符合我的臉型

服貼度100分

 

等待15-20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撕下

面膜撕下後,可不須沖洗用指尖按壓至精華液吸收即可

敷完的皮膚真的好像套了美膚濾鏡一樣

皮膚的保水度提升外,提亮度也很不錯!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進入官網或是點這裡到粉絲專頁查看更多有關20 BEAUTY DAY

♥★◦° ★◦° ★◦° ★◦° ★◦° 本文與20 BEAUTY DAY 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清潔][電繪]懶人卸妝,不只卸妝也幫你卸除老廢角質-終極進化版【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電繪]專櫃醫美保養品-克莉絲丹 Chris'Dân DNA肌因賦活四件組,讓我擁有懶人發光美肌

[保養][電繪]拯救胸部大作戰!!讓胸部upup吧!-【Dr.N】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保養][電繪]改善手部乾燥脫皮,近期最愛護手霜-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