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

Maybelline 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終於在台灣上市了!!!((放鞭炮~~

剛好手邊的粉底液用完可以買新的~~~

這次直接想試試看新出的Maybelline 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

  

一定有人會疑惑

我該挑選水光奇蹟粉底液還是之前推出的反孔特務粉底液??

hsuanhsuan在這統整給大家兩個粉底液的差別

作為選購時的參考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務粉底液

共有12個色號

適合膚質:油性~混合肌

妝感:微霧

Maybelline 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

共有6個色號

適合膚質:乾肌~混合肌

妝感:水量光澤

相較於反孔特務粉底液不同的是具有防曬係數 SPF23

但我還是會自己先上防曬在上粉底    

兩個粉底液目前販售都是有壓頭的

不用擔心用量不好控制

  色號hsuanhsuan膚色是,黃色調偏白肌

選擇色號 #110

提供之前使用的粉底及遮瑕液色號給大家做參考:

氣墊粉餅
Jill Stuart: 101
M.A.C亮白c:light
韓系氣墊(Missha、Apieu、tonymony)最白的那個色號
粉底液
M.A.C超持妝:N18
Kate零瑕肌密粉底:02
Integrate迷人光采精華:OC10
粉餅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OC10
遮瑕
fitme:07

 

  #110 和我皮膚差不多

給大家看質地有多麼水光

上妝前

  上妝一半對比:

用手就可輕鬆推勻

可以直接使用手上妝

 有沒有感覺有上妝的那一半皮膚質感提升好多!!!

感覺皮膚充滿了水分

剛上妝上去會有些黏膩

但過不久摸起來就很乾爽,黏膩感會消失 

  所以混合偏乾的我就算不用蜜粉定妝也OK

再來是大家擔心的遮瑕度及毛孔修飾力:

上妝前肌膚問題:膚色不均、泛紅、黑眼圈

上妝後:提亮膚色、修飾泛紅、斑點及黑眼圈評分(滿分五顆星)

斑點、痘疤修飾力:

毛孔修飾力:

黑眼圈遮瑕:

粉底利用Beautyblender上妝,可疊加增加遮瑕度

實測當天氣溫:30度以上
上妝經歷10小時之後:(中間經歷看電影、烤肉、踏青)

粉底有些微暗沉現象

  

手臂為新鮮擠出的粉底液比較

實測多次,發現粉底每次皆有暗沉現象產生

建議選擇比膚色白一個色號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懶人必備ALL IN ONE一瓶搞定-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手帳]第一次使用NARS粉底液。台中炎熱天氣實測10小時-極光亮顏粉底液

 [美妝][手帳]混合肌10個小時實測。夏日粉底選擇-Kate零暇肌密粉底

 

 [美妝][手帳]混合偏乾肌拍胸浦推薦清透粉底。八小時酷熱天氣實測。-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內有上妝影片)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