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

有時候都會很晚下班

回到家還早就想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為了皮膚,睡前還是得要好好的保養

像這種繁忙的時候,有All-in-one的保養產品讓你十秒達成完璧美肌

事半功倍!!

最近找到一款能夠一瓶抵全部的保養品- 日本原裝進口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來自日本百年化妝品製造商,

又是由日、德、法、英日本原裝進口

Kinnza Japan日本金座

讓人放心使用

是日本櫻花妹愛用的保養聖品

堪稱是女神製造精華、保養品界の時光機

金光閃閃的外包裝

讓人感覺奢華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是一瓶 all-in-one全效精華

內有

復活草萃取物增強肌膚儲水及鎖水功能

99.9%日本原裝精華黃金成分毛孔縮小、增加皮膚亮澤感

分裂酵母 Fissione-Y肌膚勻亮

富含4型神經醯胺有效調理肌膚紋路與增加肌膚屏障防護功能

男友得知我擁有這瓶之後

保養也更加勤快了

因為一瓶搞定所有保養

不再嫌保養麻煩了

更加愛上保養

具有壓頭設計

用量好控制  

   

    擠出來會有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華中因為含有99.9%日本原裝精華黃金成分

所以會亮亮的

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

  

  

通常我都會按壓個3-4下擦全臉及脖子    

  

輕輕推開抹全臉及脖子

特別會加強細紋的部分

尤其是眼周

使用前

使用後

  具有超強保濕效果、肌膚喝保水,皮膚就會自帶spotlight

自然會看起來比較亮白

對於每天都要畫妝的我來說,眼周卸妝多多少少都會拉扯到肌膚

導致細紋產生

我都會使用它加強眼周保養

它淡化細紋非常有效

讓我一直處於童顏美肌的狀態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觀看更多試用心得

女人知己官網:點這裡

心動想購買的可以點這裡進行購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邀請  ♥★◦°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清潔][手帳]敏感肌也能有香香的沐浴產品,增加生活情趣的秘密-英國賽玫特Somerset 自然歐洲奢華沐浴露&乳木果油香皂

 

[保養][手帳]目前最驚豔的精華頒給它-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保養][手帳]水潤透出來,青春漾起來-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