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山夢湖

221新北市汐止區夢湖路

 

前幾個月逛四四南村市集時,和一位插畫家聊天聊到汐止,

他和我說汐止有名是那座湖啊!你有去過嗎?

回家的時候我上網查

原來那個湖叫新山夢湖

 

很文青又很詩情畫意的地方

我和男友提議我想去那拍拍照

我們就直接出發了

 

騎著我的many小機車

沿著山路一直騎

終於到了

不得不說

有些路段蠻斗的

 

小小many竟然能騎上去

真的是太厲害了!!!

 

到了之後

就會看到這個

新山夢湖的刻印石頭!!

接著就沿著石頭路

爬山波....(下面的影片有畫面)

 

就會到達目的地-夢湖

根本就美得不像話!!!

很像古代詩人吟詩作曲的地方

感覺在這生活久了

動不動就可以作詩作曲XD

走到底還有愛心

供遊客拍照的?!

不免俗來個到此一遊的合照

爬山過程記錄在影片裡

影片最後還有搞笑幕後花絮~

對了!更正影片內的錯字:芭「蕾」舞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好康報報:

蝦皮購買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結帳頁面留言處填寫160女子,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蝦皮購買連結:請點我

 

上一篇:

[保養][手帳]ARG山芙蓉抗荳調理舒緩敏感修護好幫手。保濕凝膠。實測14天毛孔真的變小,痘痘不見了!!-ARG全效植萃修護凝膠。

更多旅遊相關文章:

[旅遊][食記][手帳]1000交往慶祝。台北平價日式料理-魚心日式料理

 [旅遊][食記][手帳]公館商圈抹茶控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好去處-Imperfect Cafˊe & matcha

[旅遊][展覽]一起來當偵探吧!-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旅遊][手帳]約會好去處-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旅遊][手帳]兩個大朋友到苗栗尚順育樂世界約會去~

[旅遊][手帳]日本福岡母女自由行最終章Day4&Day5(福岡塔、福岡巨蛋、海螺小姐的西新商店街、麵包超人博物館、中洲屋台)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