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最近特別喜歡韓國保養阿~~

韓國歐逆皮膚這麼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想來和大家介紹我近期偷懶的懶人保養步驟

全部都是使用風靡韓國敏弱肌品牌-【PYUNGKANG YUL】扁康率

由韓醫院所研發的產品線,主要訴求是以最簡單且溫和的成分,

讓孕婦、嬰兒、敏弱肌都可安心使用的商品

【PYUNGKANG YUL】扁康率家的產品我個人非常推薦ATO乳液眼霜

【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乳液

還獲得拜託了女神》女神賞 Top2及韓國美妝教室《Get it Beauty》御用皮膚科學研究院 安院長 推薦!!

這款是我秋冬天必備的一款全身都可以擦的乳液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每到乾冷的國家或是秋冬時

身體都會非常的乾癢,常常抓到皮膚紅腫

嚴重到睡眠品質都下降

總覺得擦甚麼保養品都不對

還好我現在遇見了它

無刺激、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

含有皮膚天然保濕因子尿素Urea

給予肌膚水分並賦予肌膚彈力及光澤

也含有韓國珍貴中藥植粹成分-金銀花(忍冬)

不僅能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分還能鎮靜肌膚,使皮膚維持明亮動人的狀態

水潤輕盈的質地 

輕鬆就可以推開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在每次洗完澡後全身都擦上,就可以安心地去睡覺

中途不用因為肌膚乾癢而一直抓抓抓

讚!讚!讚!

直接一覺到天亮!

臉部是在精華液的步驟後進行使用

其實懶惰的話也可以單擦它後直接去睡覺

記得我第一次單擦它的時候是跨年那天,

回到家都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洗完澡就想趕快睡覺

但保養還是得做

我就直接擦ATO乳液後就去睡覺

隔天皮膚還是依然水潤啊!!!

這代表什麼?就是它的保水持久力超強!!!!

之後懶得保養就只擦它:)

 

【PYUNGKANG YUL】扁康率 眼霜

一打開這眼霜整個都被震懾住了!!!

根本就是精品中的精品啊!!!

外包裝有防塵袋裝著

防塵袋印著藍色【PYUNGKANG YUL】LOGO

打開防塵袋非常有質感的鐵盒出現了

 裏頭裝滿了50包眼霜

每包都獨立包裝含有1ml

衛生又能保證每次使用都是新鮮的!

  

一天使用一包

出外旅遊也很方便

旅行幾天就帶幾包

減輕行李重量好簡單

每個包裝都有小開口可以輕鬆撕開

  含有多種中藥成分及乳木果油

黃耆為暗沉的肌膚增添生氣及活力

人參萃取物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提高肌膚彈性、減緩肌膚老化

乳木果油提升肌膚保濕度

屬於較油膩型的眼霜

但很快就能吸收進皮膚裡

也是韓國美聲歌姬 Aliee愛用品

一包的含量為1ml

量大概是這麼多

在精華液後乳液前使用

用無名指輕點眼周肌膚

按摩至吸收

上眼皮及下眼皮都是屬於眼周的部分

因為眼周肌膚較脆弱又容易有乾紋

一定要好好保養才行!!

剩下的眼霜我會點在臉上有細紋的地方

做加強保養

例如法令紋

或是加一點到較乾的粉底液中

妝會較服貼

         想看有關【PYUNGKANG YUL】扁康率

或是直接點以下連結將它們放入購物車把它帶回家

【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乳液點這裡

【PYUNGKANG YUL】扁康率 眼霜點這裡

 

最後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節目【拜託了女神】

是韓國與台灣合作的美妝保養節目,

hsuanhsuan都是從那吸取有關韓國最新最夯的美妝保養知識

每周日 晚上10點 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如果你們像是hsuanhsuan一樣家裡沒有第四台的話

也可以上Youtube觀看!!

♥★◦° ★◦° ★◦° ★◦° ★◦° 本文與 月星球 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宅配][電繪]看劇、送禮好點心,肉乾推薦-新東陽 肉乾炙燒牛樂條(原味)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電繪]台灣MIT頂級保養品SOPHIELANDLE 舒菲蘭朵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積雪草植萃珍稀修護精華、魚子菁華滾珠賦活眼霜、白鑽松露緊緻煥顏面膜、冰晶雪滴花面膜

[保養][電繪]擁有嬰兒般柔嫩肌膚,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的乳霜-【I BAEBAE】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

     [保養][手帳]原來韓國歐逆都用這瓶精華,我也想要擁有和歐逆一樣的美肌-【MAXCLINIC】魅可麗兒 蜂膠修護精華液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