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變化很大呢!

我已經換成長袖了!

保養品也該換成保濕度高的產品了!

今天要和大家推薦陪伴我度過寒冷冬天必備的乳霜

就是這瓶【I BAEBAE】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

I BAEBAE是韓國皮膚科學院專為嬰幼兒脆弱肌膚所研發的保養品牌

全系列產品都使用安全溫和的成分

嬰兒、孕婦與脆弱肌膚皆能安心使用
【I BAEBAE】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嚴選對皮膚最重要、最核心的成分製作

不添加多於對肌膚不好的成分

裏頭都是使用對肌膚安全的EWG綠色等級(等級0~2)原料

稍微科普一下~EWG是什麼?

EWG (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 是美國的環保龍頭團體

以EWG等級對各種美妝產品所使用的成分、原料做出毒性分數的評比

0~2等級為綠色,也是最安全的等級

3~6等級為黃色,中間偏危險,普通毒

7~10等級為紅色,超級毒

我們熟知的人工香料、防腐劑與二苯甲銅都屬於紅色等級

【I BAEBAE】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成分一覽:

乳油木果油及荷荷芭油營養肌膚&保濕肌膚

馬齒顯萃取物鎮靜並保濕肌膚

另外還有對皮膚溫和的自然橘子皮精油

擠出來白色乳霜狀,可以聞到我很愛的柑橘香

輕輕抹開

就能感受到它的保濕度,皮膚都柔潤起來了呢!~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於臉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使用前肌膚

乾巴巴,皮膚乾澀不舒服

 

這時候就是要拿出【I BAEBAE】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

  每次臉+脖子的使用量為一圓大小   

 使用後

皮膚摸起來就像嬰安般的柔嫩肌膚

很好摸,也很保濕

保濕度持久度到隔天早上依然嫩嫩嫩

不僅臉部可以擦

身體也可以擦!!!!

一瓶多用150 ml 大ml數 $929(原價)

(官網正在特價$578)

好划算啊!!!!!!

之後日本家族旅行決定帶你了!!

全家一起擦,一起對抗冬天日本乾冷天氣,一起變水美眉

如果也你也想和我一樣用【I BAEBAE】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對抗乾冷

可以點這裡直接購買

最後的最後再與大家推薦我很喜歡也一直追蹤的韓國美妝節目【拜託了女神】及【拜託了女神】指定官方商城【月星球 Dalnara shop

我常常在這些地方吸收最新、最夯的韓國美妝資訊

【拜託了女神】

IG點這裡

FB點這裡

YouTube點這裡

【月星球 Dalnara shop

官網點這裡

IG點這裡

FB點這裡

♥★◦° ★◦° ★◦° ★◦° ★◦° 本文與月星球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舉辦抽獎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香氛][電繪][美妝][電繪]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沒挑?讓房間香香吧!。2019 innisfree綠色耶誕假期限量商品系列系列PART2-柔和小喇叭居士擴香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原來韓國歐逆都用這瓶精華,我也想要擁有和歐逆一樣的美肌-【MAXCLINIC】魅可麗兒 蜂膠修護精華液

【文末抽獎】[保養][電繪]交換禮物沒想法嗎?$500內禮物送到心坎裡,屈臣氏獨家販售-Travel With CARMEX-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  

 [保養][電繪]奶味保養,敷完整個臉滑嫩到一個不行-TKLAB羊珞素®生肌蜜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