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彩妝部落客、youtuber狂推猛推、被IG洗版燒的體無完膚的歐美平價彩妝-J.Cat Beuaty 

現在在康是美也買的到了!!!

不用大老遠經代購,可以現場靠櫃摸到實體試色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很推的兩樣商品腮紅及打亮

迷戀晶彩腮紅 #LGP107 $240  (全四色)

如果是貓奴看到包裝應該就已經先尖叫了吧!~

中間貓咪可愛又性感萌度破表

腮紅不只可愛顏色粉嫩嫩的很實用!

1貓咪外層霧面淡粉色

2貓咪本身珠光桃紅色

1+2混色淡粉珠光色

沾取旁邊的霧面色刷在蘋果肌的地方

再沾取中間貓咪在顴骨上方稍微打亮

如果趕時間也可以混擦

我特別喜歡粉嫩嫩的腮紅

擦在蘋果肌的地方會顯得年輕許多

中間的貓咪刷久會不見,但顏色依然可愛><

腮紅總評:

顯色度:

顯色度真的不是蓋的!!,不愧是歐美彩妝

只要用腮紅刷輕輕一掃就能擁有好氣色!!

建議少量多次的疊加暈染

珠光細緻度:

腮紅的珠光也很細緻,我覺得不太顯毛孔

飛粉程度:

持久度:

腮紅橡皮擦我,早上化妝,下午腮紅依然健在!!!

粉質細緻度:

接下來是我臉上少不了的打亮!!!

如果化妝少了打亮產品,臉好像就少了甚麼

打亮可以讓臉變立體好看!

花漾光燦提亮盤 #YGG106 $540  (全三色)   

外包裝的彩繪,超級可愛

裡面的刻花只能不斷地讚嘆在讚嘆!!

真的有夠美的玫瑰刻花

粉紅色底有白色細緻珠光的偏光打亮

非常適合白肌 

   

  很適合疊加在剛剛的迷戀晶彩腮紅 #LGP107 上面

 

 打亮評:

顯色度:

可自然也可誇張的打亮

輕刷曖曖內含光,重複疊加就變成閃到外太空的閃度

珠光細緻度:

珠光也細緻,我覺得不太顯毛孔

飛粉程度:

粉壓得很實,我已經用了好多次美麗的玫瑰刻花依然在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如果有興趣想入手J-Cat Beauty的朋友

趕快到康是美靠櫃摸摸吧!~

懶得出門的朋友康是美網路商城是你的好朋友

J.CatBeauty迷戀晶彩腮紅 #LGP107: 點這裡 

     J.CatBeauty花漾光燦提亮盤 #YGG106: 點這裡

【本文為合作文,感謝邀請】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清潔][電繪]輕鬆溫和無負擔卸妝水,卸完不乾澀-日本BIONISTA無香料高保濕緊緻卸妝水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電繪]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沒挑?最近很愛的玫瑰妝。2019 innisfree綠色耶誕假期限量商品系列系列PART1-我的彩妝盤限量版

[美妝]LˊOREAL PARIS巴黎萊雅CHERRY MY CHERI多彩多汁櫻桃眼彩盤 限量款 橘子眼妝示範

【文末抽獎】[美妝][手帳]可濃可淡新手好駕馭的平價眼影盤,兩種眼妝教學!-泰國彩妝4u2 ❤Look at me眼影盤#05 Brown Addict I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