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漂亮的限量眼影忍不住買了!!

第一次買16色多色眼影盤就獻給LˊOREAL PARIS巴黎萊雅CHERRY MY CHERI多彩多汁櫻桃眼彩盤了!

他的配色真的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有橘有紅又可以畫日常大地眼妝,變化性很夠!!

眼影盤一打開會聞到一股淡淡的糖果味?!

但我還是可以接受

16色全手臂試色,有霧面有珠光

粉質很棉很細也很好暈開

發色度我覺得和韓國眼影差不多,

如果喜歡歐美系眼影的朋友你可能不會愛這盤

但我覺得這發色度很適合新手,顏色可慢慢疊加到自己喜歡的程度

不容易失手

   試色放大來仔細看

用這盤畫了橘子眼妝~

真的好愛橘子眼睛

我會先用眼部打底產品進行眼皮打底,讓後續眼影更顯色持久

目前愛用的眼部打底產品KATE純粹單色眼影底霜

 

1. 用中型眼影刷沾取7號霧面橘色上在上眼皮及下眼皮後二分之一

顏色可以慢慢地疊加到自己喜歡的程度

切記一定要用暈染刷仔細的暈染

不要有色塊感才自然好看

  2. 用手沾取9號金黃珠光色尚在上眼皮前二分之一,用暈染刷暈開

讓上步驟的7號色和9號色的界線融合

3. 用小型眼影刷沾取1號珠光米色畫在下眼皮前二分之一

畫出楚楚可憐的臥蠶

4. 用細扁眼線刷沾取8號霧面咖啡色,畫細細的眼線在上眼皮靠近睫毛根部後二分之一,眼尾可以稍稍拉長

5. 最後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內眼線,眼尾稍稍拉長

6. 睫毛夾翹後,用睫毛打底膏將上、下睫毛打底後,再上咖啡色睫毛膏

(為了讓睫毛更濃密纖長,讓睫毛在高樓撐久一點,可以在上睫毛膏前,先用睫毛底膏打底)

((使用的眼線膠筆: CLIO珂莉奧 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 #06可可棕

使用的睫毛夾:MUJI無印良品 攜帶式睫毛夾

使用的睫毛底膏:KATE凱婷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使用的睫毛膏: kissme花漾美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玫瑰棕)) 

燈燈~~完成~~

來個近上演妝前後對比照

這盤我真的真的很推薦!!!

也是少數讓我心動買下的多色眼影盤

以下是我對這盤的平價供網友們參考,滿分為五顆星

顯色度(越高分越顯色):​​​​​​​

暈染難易度(越高分越難暈染):​​​​​​​

飛粉程度(越高分越容易飛粉):​​​​​​​​​​​​​​​​​​​​​

眼影細緻度(越高分越細緻):​​​​​​​​​​​​​​​​​​​​​​​​​​​​

屈臣氏網路商店:點這裡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粉絲團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拯救胸部大作戰!!讓胸部upup吧!-【Dr.N】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文末抽獎】[美妝][手帳]可濃可淡新手好駕馭的平價眼影盤,兩種眼妝教學!-泰國彩妝4u2 ❤Look at me眼影盤#05 Brown Addict I

[美妝]沒事別走進去屈臣氏heme喜蜜打折打到歪掉- heme輕吻絲絨唇釉 #08 Expect守候#11 Blaze熾熱 &綻光眼影蜜#01 MAPLE TOFFEE

[美妝][手帳]MISSHA新作-蜜桃樂園系列,少女心噴發美妝蛋&蛋架,好用嗎?第一印象實測(內有影片)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