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需要大量用腦的上班族

每天不是做實驗就是設計實驗

常常還不到吃飯時間

肚子就咕嚕~~咕嚕~~叫

這時就是要拿出我抽屜的零食來滿足我的小肚肚

近期抽屜裡放的就是這包-【The Chala 蕎拉】 全素裸食燕麥脆片#巧克力口味

什麼是裸食燕麥?

就是以最自然的方式享受最天然的食材

【The Chala 蕎拉】 全素裸食燕麥脆片絕不使用香精、色素及防腐劑

使用澳洲大燕麥片結合台灣手工黑糖、植物油、非基改豆漿等天然食材

經低溫烘烤,保留食材中的營養及美味

全素者可食

夾鏈袋包裝,吃不完也可輕鬆密封起來

保持新鮮不軟掉

燕麥是塊狀不規則形狀

我愛它的原因是:

1. 打開簡單即食

每到下午,肚子餓了又很累,

搭配咖啡提神補充活力!!讓工作更有效率

2. 低GI、健康營養高、高纖無負擔

成分為嚴選大燕麥片、全麥麵粉、非基改豆漿、南瓜子、杏仁片、黑糖、芥花油、蔓越莓、可可豆 

3. 隨時都可以補充蛋白質與脂肪

單吃不會太甜,有濃濃巧克力香及堅果燕麥香

除了可以單吃當餅乾解解饞之外,

我也會把它泡到牛奶內當早餐

除了牛奶之外還可以搭配優格、冰淇淋之類的做搭配

我個人偏愛搭牛奶當早餐

  撕成小塊之後放入牛奶

搭配鮮奶,牛奶也會有淡淡的巧克力堅果味

別有一番風味

它不會像市面上的麥片容易泡軟

  

推薦給和我一樣常嘴饞的你

  如果你也想要吃得健康無負擔

那選這個準沒錯

購物點這裡

♥★◦° ★◦° ★◦° ★◦° ★◦° 本文與江島咖啡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美妝][電繪]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沒挑?最近很愛的玫瑰妝。2019 innisfree綠色耶誕假期限量商品系列系列PART1-我的彩妝盤限量版

  更多美味好食文章:

[旅遊][食記][手帳]不怕選不到自己喜歡吃的丼飯-桃園中正路。創意丼飯。新丼(桃園中正店)。

[旅遊][食記]萬聖節大餐!!高CP值!吃得到A4和牛、翼板牛、澎湖明蝦,啤酒、調酒吃喝到飽-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大安忠孝店)

  [旅遊][食記][手帳]睡過頭也可以吃到的不限時早午餐,台北寵物友善餐廳,中山區美食-馬李王早午餐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