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名: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大安忠孝店)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F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00:00

營業電話:0287728832

官方網站:點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萬聖節的呢?

這次我和男友選擇來吃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慶祝萬聖節(其實是自己想偷懶一天不想煮飯....

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在全台灣有好幾家分店

這次我們訂的是位於東區的大安忠孝店

想說吃完可以小小逛個街,滿足好久沒shopping的慾望

大安忠孝店位於Bistro98大樓內

搭電梯上11F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櫃台

一到店裡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萬聖節氣氛

牆上充滿了萬聖節的裝飾

這次安排的座位是窗邊的四人座

剛好可以邊吃晚餐邊看夜景(浪漫)

好客海鮮炭火燒肉除了可以吃到炭火燒肉。也可以吃火鍋~

火烤兩吃的概念

並附有飲料、海鮮、冰淇淋自助吧

海鮮自助吧當天去的時候只有生蠔及軟絲

冰淇淋是我最愛的COLD STONE!!!

泡麵、棉花糖、高湯都可以自取

就連濕紙巾也有機器自助((第一次看到濕紙巾機興奮的女子

這裡消費有三種價位,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可+ $198享啤酒與6種調酒無限暢飲

調酒六種喝一輪還送一杯好客特調一口乾

$498 歡樂餐(限午間供應)純燒烤,11種肉品(牛、豬、雞)、5種海鮮、17種蔬菜&配料、5種甜點

加購區:

$666 好客餐(超值選擇)23種肉品(牛、豬、雞、鴨、羊)、10種海鮮、17種蔬菜$配料、5種甜點

包含$498所有餐點,此餐燒烤&火鍋兩吃

$858 嚴選餐(高級食材任你吃)28種肉品(牛、豬、雞、鴨、羊)、14種海鮮、17種蔬菜$配料、5種甜點

包含$498&$666所有餐點,此餐燒烤&火鍋兩吃,限定加購帝王蟹腳  $49/一人份

我和男友這次吃的是$858嚴選餐,並加價$198啤酒、調酒喝到飽

選完價格別之後,店員附上點餐單:

   

並上$858的基本盤:

  草蝦、琥珀蝦、蛤蠣、魷魚、干貝

  牛舌、泡菜牛五花、骰子牛、椒鹽牛肉條、原味沙朗

  光是基本盤就這麼的澎派!!!

桌子旁邊的調味粉及醬料分別是

辣椒七味粉、海鮮芥末粉、海鹽

燒肉蘋果醬、味噌醬

準備開烤開吃!!!

  由大廚男友來服務

推薦幾個必吃必點的餐點

澎湖明蝦(左)&天使紅蝦(右)  

我和男友都非常愛吃蝦子

一看到菜單上有澎湖明蝦及天使紅蝦二話不說點起來就對了!!

 蝦子非常鮮甜

尤其是天使紅蝦肉非常厚實

 

現切翼板牛

油花一看就不得了!!!

切得很薄,油脂在嘴巴中散開~

好客A4和牛

最期待的肉,果然不失所望!!!!

入口即化等級,油脂和肉比例分布的剛剛好

帝王蟹腳(每人只限加購一次)

超大隻腳

我們一塊用烤的其他用火鍋煮

利用桌子˙旁邊給的剪刀剪開殼

完整的蟹肉就會出現在眼前

帝王蟹腳水煮得比烤的好吃

水煮的蟹肉多了一些湯頭的甜味

生蠔

  

自助吧的生蠔

我蠻怕生蠔的腥味

但好客的生蠔吃起來沒有腥味

反而有海鮮的鮮甜

很好吃

吃燒肉就是要配個酒才過癮!!

男友點啤酒我點調酒

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啤酒是嘉士博啤酒

男友好喝到喝了三杯!!!

燒肉真的要配酒才夠味!!

 我點是調酒-止渴思梅

  止渴思梅-梅子酒+伏特加+柑橘+蜂蜜+新鮮檸檬

梅子的酸+蜂蜜的甜,喝起來非常順口

  乾杯~~

  

   吃完了燒烤一定要來個甜點做結尾

甜點的部分點的是起司地瓜鍋(左)&手工麻吉(右)   

  起司地瓜還未上烤爐前

滿滿的起司,上面黃黃撒的是砂糖,裡面是地瓜泥

上烤爐烤囉!~

  烤完的起司地瓜

用湯匙攪拌,半牽絲的地瓜

甜甜鹹鹹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烤麻吉有原味及抹茶口味

烤到澎起來外皮脆脆的就可以吃了!

  

COLD STONE冰淇淋加麻吉一起吃絕配

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這樣吃麻吉?

這是我和朋友學的

把冰淇淋包在烤好的麻吉內一起吃

冰冰熱熱的很好吃

  

   ♥★◦° ★◦° ★◦° ★◦° ★◦° 本文與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美妝]沒事別走進去屈臣氏heme喜蜜打折打到歪掉- heme輕吻絲絨唇釉 #08 Expect守候#11 Blaze熾熱 &綻光眼影蜜#01 MAPLE TOFFEE

  

更多食記相關文章: 

   [旅遊][食記][手帳]睡過頭也可以吃到的不限時早午餐,台北寵物友善餐廳,中山區美食-馬李王早午餐

 [旅遊][食記][手帳]遠離城市的喧囂,民生社區隱藏咖啡廳,難得假日來個母女三人下午茶吧!-CAFE MODE 木馬(內有抽獎)

   

 [旅遊][食記][手帳]我要開「丼」了!地表最強燒肉丼。交往三週年慶祝大餐-開丼燒肉 vs丼飯(西湖內科店)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