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摟我的人就會知道

以前曾經在高雄念書

沒好好防曬也沒有好好美白

回來北部的時候黑的像煤炭一樣

之後不斷找美白產品

到現在變成了美白狂人

最近收到台灣MIT品牌PURIFY蓓樂膚的激光煥彩組合-激光煥彩機能水&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感謝愛體驗及PURIFY蓓樂膚的邀請

大家可能對PURIFY蓓樂膚很陌生

但從品牌名字就透露他們的品牌主旨與方向

PURIFY源自於「PURE」,

沒有華麗的包裝,純粹解決「所有肌膚困擾」

以真誠、純粹的心,堅持用最純淨、安全的產品呵護每一吋肌膚

 

激光煥彩機能水 150ml $580

添加成分:(官方公布成分及功能)

1. 有機粉紅葡萄柚–黯黑角質速速移除。

2. 杜鵑花酸衍生物–緊緻毛孔,平衡油脂。
3. DIG緊鎖滋潤因子– 肌地保濕,長效鎖水。
4. W753皮米滲透素– 深層滲透,放大後續保養功效。
5. 激能C(乙基維生素C)–改善暗沉,還原透亮。

小小瓶身,攜帶方便

後面有貼心的使用說明

可以用化妝棉濕擦,

或是濕敷2~3分鐘加強美白

瓶口的設計可以讓你好控制用量

透明清爽的質地

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50ml $880

添加成分:(官方公布成分及功能)

1. 激能C(乙基維生素C)–源頭美白,淡化斑點。

2.專利亮白素(RonaCare® Pristine Bright™)
德國實証3周改善肌膚光學色調,更白、更透、更亮。
3. 壓力保護素(RonaCare® AP)
最極致的壓力型老化保護,無懼時空與環境,氣色維持光彩有活力。
4. 維生素B3–醫學寵兒,全能型保養,抗老、淨白、平衡油脂一次到位。
5. 深海岩藻–深度補水,創造水玉光采,皮膚Q彈潤。

50ml 按壓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每次取用都是新鮮的乳液,很衛生

擠出來白色乳液

抹開,質地清爽不黏膩

實際使用

早晚連續使用兩個禮拜進行實測,

期間不使用其他美白產品

剛好臉上有痘疤可以試試它的威力

洗完臉

保養第一步驟,使用激光煥彩機能水

化妝棉沾溼

擦全臉

第二步驟,擦保濕精華

 

第三個步驟,擠出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擦全臉

連續早晚使用兩個禮拜.....

使用前:右下方有紅色的痘疤

使用後:痘疤消失了

肌膚也勻亮了起來

沒有熬夜疲憊的感覺   

 

最後來個總結:

1. 美白是長期的抗戰,除了美白也要防曬,雙管齊下黑色素的生成速度絕對比淡化快上好幾倍。

使用激光煥彩系列之後肌膚有變白許多:使用前以為我的肌膚極限已經到底了,但它讓我的皮膚更上一層樓。

我愛用的meybelline fit me遮瑕膏色號從10變成7,直接升一個色號(現在用10號遮斑點,皮膚會黑一塊,感覺髒髒的)

2. 使用對的美白產品,痘疤的淡化速度會加快好幾倍

3. 我的臉是混合偏乾,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所以保濕度對我而言較不足,我會額外加強保濕這部分

 4. PURIFY蓓樂膚的產品價錢比專櫃便宜很多,連小資女都可以負擔,CP值超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對PURIFY蓓樂膚有興趣的話可以.....

官網:https://lihi.one/7M14x
FB粉絲頁:https://lihi.one/Brbtp
IG粉絲頁:https://lihi.one/9jSnK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好康報報:

蝦皮購買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結帳頁面留言處填寫160女子,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蝦皮購買連結:請點我

 

上一篇:

[手帳][旅遊]如何寫旅遊手帳??我的旅遊手帳不藏私分享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ARG山芙蓉抗荳調理舒緩敏感修護好幫手。保濕凝膠。實測14天毛孔真的變小,痘痘不見了!!-ARG全效植萃修護凝膠。

[保養][手帳]日本人氣面膜-日本面膜LuLuLun Plus 自然植萃系列向日葵款

 [保養][手帳]洗顏專科卸妝新作-PERFECT 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

[保養][手帳]隨身補水神器-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亮白噴霧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