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歐斯是新加玻的保養品牌

最讓我感興趣的商品就是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重度患者就是我!!!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噴保濕噴霧

上班冷氣房時不時都噴一下補充肌膚水分

洗澡完第一個保養步驟就是噴保濕噴霧

出門也會隨身攜帶一瓶,隨時補充水分,順便讓肌膚降溫

(夏天很需要!!)

     

碧歐斯 BIO水感舒緩微礦亮白保濕噴霧

與其他保濕噴霧不同的一點是

成分內有

碧歐斯家獨有的生物能量複合素

能增加肌膚自我修護的能力

5%維他命B3

可以有效的改善暗沉、提亮膚色

使用方法:距離20cm噴灑,也可上妝後使用不會破壞妝容(因為噴霧夠細緻,所以不怕破壞妝感)
補妝補水好夥伴!

臉和身體都可以使用


因為上次回老家忘記帶噴霧,只好走進小屈

剛好看到碧歐斯買一送一,貪小便宜的我就放了兩瓶進購物籃裡

也趁這個機會好好用一下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亮白噴霧
第一次使用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亮白噴霧

使用感覺:

噴物很細!!是我用過的噴霧中最細緻的

100ml攜帶方便

保濕力中偏上

唯一的缺點就是酒精味有點重,如果不喜歡酒精味的可以跳過

整體來說是蠻喜歡的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我的碧兒泉最愛。皮膚細緻看的見-奇蹟活泉精露&水光草保濕凝凍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跟著160情侶檔一起簡單保養水噹噹-5S3C蠺綿絲萃保濕面膜

[保養][手帳]小資入手專櫃-我用過的契爾氏 KIEHLˊS。用生命在推的好用商品

[保養][手帳]保養好簡單,一起噴噴保濕水噹噹-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保養]跟著我一起噴噴噴 妝乖乖服貼貼 保水X控油一次滿足 SOFINA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噴霧

IMG_2947.JPG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