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一下自己膚質
目前混合偏乾,T字容易出油,兩頰偶爾會泛紅過敏

契爾氏 KIEHLˊS 是我第一個自己買的專櫃品牌

用過他們很多的保養產品

有用過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也有冷門商品

碰過超級雷品也碰過讓我回購無數次的好物

先來介紹必備的好物們:

目前手邊有的Kiehlˊs也是身邊一定要有必備的保養好物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只要說到契爾氏KIEHLˊS絕對會想到的明星商品之一

已經熱銷了50年的明星化妝水

萃取自金盞花及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可有效的修護調理、舒緩肌膚

溫和不含酒精,濕敷不是問題

過敏泛紅的時候敷上它,有舒緩鎮定的效果

痘痘快冒出來但又還沒出來的時候,濕敷,隔天會神奇的消失

要是真的長出來痘痘的話,我也會濕敷,會比較快好

清完粉刺後,濕敷毛孔會有縮起來

只要皮膚有狀況或是塊生理期的時候我都會用他

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保養了

目前用光5、6瓶左右.....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是目前我所使用過最有感的美白精華

它讓我從黑皮膚變白皮膚的重要關鍵

研究所因為在高雄念書

皮膚變得黑很多,直到用了這瓶之後

每次使用一整管擦整臉,皮膚真的有變白變亮的感覺

雖然是美白精華,但它的保濕力也很足夠

如果有痘疤的地方濕敷加強,痘疤也會很快消去

味道的部分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在保養的時候我是覺得蠻享受的

目前這是第三瓶100ml了

{文章出現地方:[保養][手帳] 愛用美白精華空空了-Kiehls 契爾氏美白淡斑精華 &

 現今服役保養品分享-精華液篇 )

 紫鳶青春肌活露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是讓肌膚變白,這瓶是讓肌膚變亮

 紫鳶青春肌活露被歸類在前導精華,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使用精華液前,滴個兩到三滴在手心,以按壓的方式保養

雖然是水狀的質地,但還有有一丁點黏膩感

夏天我會直接單擦它當精華,冬天上它之後後續會在上其他精華液

 

接著是我使用過,但回購率沒有這麼高,依然很棒的商品(身邊產品用完了,所以圖片取自官網: https://www.kiehls.com.tw/home )

12.5 超能雙C精華

undefined

被許多youtuber燒到的商品

可以當眼霜也可以當精華

是瓶含有專櫃最高濃度10.5左旋C和2%維他命C糖甘的維他命雙精粹和玻尿酸的全能抗老精華液

我對它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擦全臉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當時年輕???)

當我把它當眼妝在擦的時候,發現它對我的黑眼圈很有效!!

隔天黑眼圈變淡,化妝的時候比較好遮瑕

 

{文章出現地方: 現今服役保養品分享-精華液篇 )

 

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

undefined

第一片專櫃面膜,當時是和12.5 超能雙C精華起買的(組合)

和一般市面上的面膜紙不同,摸起來像果凍的面膜

以鼻子為中線切成兩半,上下分離的面膜

敷的面膜中精華液不會留下來,完整精華都在果凍面膜中

服貼不會亂跑,敷完隔天臉呈現貴婦肌膚,有種你沒有熬夜的感覺

但它一片太貴了,適合隔天有重要場合敷

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舊版)

undefined

圖片是新版的面膜,舊版好像買不到了

舊款是白底黑字的包裝

意外用到的面膜

當時在機場免稅店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櫃姐多送我這款面膜要我試試看

它是激光極淨白淡斑系列的成員

一樣有著薰衣草的迷人香氣

我特別在去男友家拜訪家人的前一晚敷

隔天臉開燈泡的亮

新款的還沒試過,不知道效果和舊款有沒有差

 

接下來是我的雷品區:(我的毒藥不一定是你的毒藥,僅供參考)

金盞花蘆薈保濕凍膜

undefined

一款無感的凍膜

敷完沒有保濕的感覺

泛紅舒緩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刺激

還好我拿的只是小樣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undefined

超級油!超級油!而且很難吸收

運氣不好隔天長痘痘

契爾氏保養品中對我最雷的雷品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undefined

在台灣用我覺得太黏了

但我帶去日本的時候覺得剛剛好

適合比較乾燥寒冷氣候國家

 

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也有可能是你的蜜糖

上述僅是我個人用過的產品體驗,僅供參考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美妝][手帳]混合肌10個小時實測。夏日粉底選擇-Kate零暇肌密粉底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現今服役保養品分享-精華液篇

IMG_3325.JPG

[保養][手帳] 愛用美白精華空空了-Kiehls 契爾氏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手帳]外國人來台掃貨伴手禮。台灣MIT面膜之光-Dr.Morita森田藥妝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保養][手帳]實測兩週是否真的變白了?!-Hada-Labo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凝霜

[保養][手帳]保水X控油一次搞定!!-Sofina透美顏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保養][清潔]華泰名品城戰利品用了一個月心得-倩碧三步驟潔膚水1號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