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兒泉雖然是專櫃,但價格相較其他專櫃親民

真正進入碧兒泉是因為奇蹟活源精露水光草保濕凝凍

 

  

奇蹟活泉精露就是俗稱的修護奇蹟水

內含碧兒泉的獨有的奇蹟修護因子(海洋礦物精華)

質地水狀,但摸起來很潤

根據櫃姐的描述奇蹟水產品定位在前導精華

用之前需要先搖奇蹟水,讓下面沉澱的奇蹟修護因子混合均勻

倒在手心輕拍或是使用化妝棉濕敷都可

    

我的使用方法都是把它直接當精華用

平時肌膚如果沒有甚麼問題的話就用輕拍的方式

如果肌膚特別乾貨是膚況很差的話會進行濕敷5-10分鐘

濕敷的效果比輕拍好

它可以讓我的膚況回到最好的狀態、穩定膚況

保濕、皮膚變得很細緻!!

 

水光保濕凝凍

聞起來有股草味,但不是那種難聞的草味

是好聞的療癒草味

質地凝凍輕盈,吸收很快,很適合夏天使用

晚間保養我會擦的特別厚一點,隔天皮膚會超級無敵亮無敵保濕,上妝也很好上

其實這兩瓶是我在機場買的組合

兩瓶都是大ml數(奇蹟活泉精露:200ml;水光草保濕凝凍:125ml)

價錢很划算!我記得3000初

可以趁百貨周年慶或是出國時購買

這兩瓶快用完了!(準空空瓶)準備周年慶衝一波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旅遊][食記][手帳]1000交往慶祝。台北平價日式料理-魚心日式料理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跟著160情侶檔一起簡單保養水噹噹-5S3C蠺綿絲萃保濕面膜

[保養][手帳]小資入手專櫃-我用過的契爾氏 KIEHLˊS。用生命在推的好用商品

[保養][手帳]外國人來台掃貨伴手禮。台灣MIT面膜之光-Dr.Morita森田藥妝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