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MIT美妝品牌做得越來越好了

像是1028、solon、heme等等

heme我從高中就得知有這個品牌

我記得我的第一個heme商品是他們家的唇膏((年代已久的唇膏已經不知道丟哪了
之後陸續還買了透明粉撲((白白聯名,可愛就買起來,有段時間很愛用

最近被燒heme六色眼影盤

終於忍不住衝去買了

前兩盤紅梨和焦澄忍住沒買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取自heme官網:https://www.heme.com.tw/heme.aspx?S=002)

但這次的粉桃真的不行!!

根本就是溫柔氣質的配色啊!!!

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

  

包裝是霧面紙盒

蠻有質感的

紅色的包裝搭上燙金的LOGO

打開包裝

有個塑膠隔層,可以防止包裝變髒

對我這個有點潔癖的人是一大福音!!

    

看看它的配色~

溫柔又有氣質

有三種質地,三個願望一盒滿足!

細緻珠光、絲絨霧面、閃耀亮片絲絨

依照後面寫的色號:

從左至右,從上到下:

A:微光甜杏-細緻珠光

B:  輕甜蜜桃-細緻珠光

C:珠光粉棕-閃耀亮面

D:純色橘紅-絲絨霧面

F:金屬紅銅-細緻珠光

 

手部刷色:

粉質摸起來很細

顯色度大概和一般韓系眼影差不多

如果習慣歐美顯色度的朋友,這盤不用考慮了

再來個辛苦的眼部刷色:(刷色完,眼皮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痛.....,試完又卸,卸完又試

我覺得蠻飛粉的,建議使用萬能的手指及海綿上色

刷子的話要小心取粉((是非常小心的那種!!

附的刷具還堪用

細細的斜角刷拿來刷臥蠶剛剛好

大部分都還是用手上

用手上完再用刷子暈開


它可以畫的很日常,上班族用個一兩個顏色

它也可以畫得很溫柔,約會必勝妝

下面我使用了四種顏色完成眼妝:

粉粉橘橘紅紅的
真的很對我的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Loreal積雪草家族又添一名-活力緊緻 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手帳]KATE新作-KATE純粹單色眼影底霜

[美妝][手帳]公主們的化妝品。11小時實測。JILL STUART 吉麗斯朵 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

 [美妝][手帳]腋下乾爽的同時也美白-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美妝][手帳]防曬小知識。防曬好朋友-Cetaphil 舒特膚 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