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143.jpg

hihi~

繼求婚日記之後

就是準備結婚了~

我和男友因為沒有對婚宴的憧憬

決定不辦婚宴,純粹登記和送喜餅

在喜餅中我們想放入喜餅小卡

一方面告知親朋好友我們結婚了!一方面想滿足新娘自己的設計私慾~~

雖然不是美術科班出生,但自己很喜歡畫畫

希望喜餅小卡能自己做

喜餅小卡印製廠商我找了新娘社團推薦的雀印良行

雀印良行網站.jpg

從結婚的喜餅小卡喜帖彌月卡個人工作名片甚至杯墊、手提袋都可印製

選擇雀印良行的主因是可以完全客製化!!!而且有模板、素材可套用,非常好上手!!

----喜餅小卡製作----

進入雀印良行網站,點婚禮印品中的婚禮謝卡

雀印良行網站2.jpg

進入之後就有很多的模板,選擇喜歡的模板

雀印良行網站3.jpg

點線上設計,進入編輯

雀印良行網站4.jpg

選擇紙張材質及份數後,點應用選項

即可套用模板編輯

雀印良行網站5.jpg

左邊有編輯欄位

雀印良行網站6.jpg

文字

雀印良行編輯文字.jpg

素材

雀印良行編輯素材.jpg

圖片,可上傳自己的婚紗照或是手繪圖進行客製

雀印良行編輯圖片.jpg

元素,可以用畫筆繪製、添加符號(表情符號)甚至是QRcode

覺得QRcode很特別

給予網址就可以訂製屬於自己的條碼,讓親朋好友掃描看更多婚紗照、玩遊戲等等

雀印良行編輯元素.jpg

圖層,可檢視或編輯自己設計的圖層

 

 

雀印良行編輯塗層.jpg

最後我設計:

我套用Instegram模板,將圖片全改成自己手繪的圖

我的手繪圖室使用ipad procreate app畫完之後轉PNG檔上傳

正面設計維尼版本的IG標誌及結婚日期

雀印良行最終設計.jpg

因為我們沒有拍婚紗照,也覺得手會很特別也很有紀念價值

所以背面放上自己手繪小豬新娘及維尼新郎

下面的字體也改成我們結婚了~~

雀印良行最終設計2.jpg

設計完就可以放入購物車結帳

購買份數最少是200張,絕對夠發

價錢合理,也符合預算

雀印良行結帳.jpg

等待一至兩個禮拜喜餅小卡就寄來了!!!!

拿到實體真的是很開心!!!

以牛皮紙盒包裝,圖案中間有挖洞

就算沒發完也能當裝飾品

IMG_1048.jpg

紙張材質我選擇的是亮面卡

尺寸為 5.4x9 cm

紙張厚度偏硬,亮面的表面讓小卡很有質感

印出來的顏色可以說是0色差

非常喜歡

IMG_1045.jpg

IMG_1046.jpg

很期待親朋好友收到的反應

IMG_1051.jpg

IMG_1052.jpg

希望能幫助到正在籌備婚禮的大家~

雀印良行網址:點這裡

IMG_1050.jpg

♥★◦° ★◦° ★◦° ★◦° ★◦° 本文與雀印良行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電繪][美妝]任何膚質皆可使用的友善安心防曬乳。米粹舒緩防曬系列全新上市!!!-【23.5 °N 北緯研製】米粹舒緩水感防曬乳

12334.jpg

結婚日記:

[日記]我被求婚了!!男友的求婚大作戰!我的被求婚日記❤

634200.jpg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