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07598.jpg

hihi~

愛化妝的我,卸妝不可馬虎!!

但每次想到卸妝都好麻煩

如果有一次就能卸全臉的產品該有多好?

懶人就是我!!

這次要和你們推薦【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

31DD1942-B454-4C2F-BAB7-E3890DBB9996.jpg

它擁有療癒的精油味,不管濃妝還是淡妝一瓶搞定!!

就連我這種懶的卸妝的人都變得很喜歡卸妝了!!

每天最其待也最放鬆的時候就是卸妝了!!

覺得卸妝變成了一種享受

IMG_8872.jpg

油肌、痘痘肌聽到卸妝油,應該很懼怕吧!~

怕她太油膩、卸妝卸不乾淨,怕長痘痘

但我使用【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的這段時間肌膚沒有多長其他的東西

而且卸完臉完全不油膩!!是我近期很喜歡的一款卸妝產品

IMG_8857.jpg

霧面瓶身,簡約瓶身設計

擁有著專櫃的高級感

按壓頭設計,可以控制用量

濃妝的話可以用多一點,淡妝用少一點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增減,好方便

IMG_8858.jpg

以抗菌消炎的杜松精油、佛手柑精油、辣木子油,保濕補水的荷荷芭油、燕麥油、葡萄籽油,防禦抗氧化的橄欖果油、胡蘿蔔油,舒緩焦慮的鼠尾草萃取液、廣藿香精油等10種天然植物精萃作為基底

打造保養卸妝、精油卸妝的卸妝清潔產品

IMG_8860.jpg

以日常常使用的全妝進行卸妝給大家看

IMG_8866.jpg

卸妝前

(全妝上陣:粉底液、眼影、腮紅、打量、修容、眉彩、持久型唇彩、防水型眼線液及睫毛膏)

卸妝前1.jpg

卸妝前2.jpg

按壓適當的卸妝油後,就可以進行卸妝了!

卸妝前我會先聞個幾秒,精油味實在太療癒了!!!!

4.jpg

再以畫圓的方式將臉上的彩妝卸除

卸妝.jpg

不只底妝,連眼妝及唇彩的部分也可以輕鬆卸除

7.jpg

清潔力超級棒!!!

5.jpg

等到臉上彩妝差不多崩解之後

就可以在手上沾點水進行乳化了!

它乳化的時間也很快

臉上的彩妝輕鬆就能乳化!!!

6.jpg

接著就用清水沖洗

卸妝就完成了!!!

9.jpg

卸妝的肌膚給我的感覺是很清爽舒服的

沒有油膩感及卸不乾淨的感覺

8.jpg

甚至感覺毛孔再呼吸

肌膚摸起來是有一定的保濕度

摸起來也很柔嫩舒服

IMG_8871.jpg

一定要試試看【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我能保證你們一用就會愛上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

官網點這裡

Facebook粉絲專頁點這裡

IG(chanida_tw)點這裡

♥★◦° ★◦° ★◦° ★◦° ★◦° 本文與 CHANIDA&痞客邦 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最近開了PopDaily波波黛莉

之後會放一些妝容教學及部落格沒有簡單美妝保養教學

歡迎大家追蹤

PopDaily波波黛莉 hsuanhsuan

image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香氛][電繪]不只是身體香氛,讓生活也增添一點迷人香氣吧!~【EAST EAR】生活香水#GRAPEFRUIT 25(葡萄柚25)

S__27877452.jpg

更多清潔相關文章:

[清潔][電繪]洗卸合一,水煮蛋肌的養成-【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

S__27623438.jpg

[清潔][電繪]毛孔清潔、收縮一次搞定!和草莓鼻說掰掰~【CAOLION】冷熱雙星毛孔清潔泥

S__26861652.jpg

[清潔][電繪]敏弱肌洗面乳推薦,溫和清潔臉上髒污-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