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耶誕節!!!

想到耶誕節就想到交換禮物

每年耶誕節韓國彩妝品牌innisfree都會推出耶誕限定商品

我每年都會買一兩樣當作與朋友的交換禮物

或是送給辛苦一年的自己當作犒賞

今年innisfree與荷蘭藝術家-Jordy van den Nieuwendijk聯名推出了一系列超級卡哇伊的綠色耶誕假期限量商品

從臉部保養、手部保養、彩妝甚至到香氛都有!!!

(圖片取自官網)

現在買任一耶誕限定商品還可加購DIY紙做音樂擴音器,一個$50最多可加購四個

加購的錢innisfree會捐給伊甸基金會做公益

undefined

(圖片取自官網)

總共有三個顏色,我加購了三個

藍色是我的,綠色給媽咪,橘色送給妹妹

我覺得DIY蠻有趣的,和我一樣喜歡手做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這次買的是我的彩妝盤限量版與柔和小喇叭居室擴香

想看我的彩妝盤限量版點這裡

innisfree一直以來香氛產品都很不錯

便宜、香味種類多又好入手

這次的擴香有出兩款

一個是藍瓶浪漫低音琴居室擴香

前味:覆盆子、百里香

中味:皮革、茉莉

後味:香草、雪松、廣藿香

是偏木質調的香味

紅瓶則是我買的柔和小喇叭居室擴香

前味:檸檬、海洋香、綠葉香

中味:茉莉、玫瑰、草木香、鈴蘭

後味:麝香、琥珀

是偏花香的香味

110 ml,內附五支擴香竹

覺得有付擴香竹非常貼心

想當年第一次買某牌擴香時,沒有附還要另外買

擴香可以讓房間充滿療癒且放鬆的香氣

每天下班回家聞到房間香香的心情就很好:)

有朋友問我擴香和香氛蠟燭到底要選哪個?
擴香相較於香氛蠟燭安全

簡單就能操作

只要把擴香竹放入,裏頭的擴香液會被擴香竹吸收,進而香氣慢慢擴散

放入的擴香竹越多,香味越濃

可根據房間大小、香味濃淡喜好,增減擴香竹的數目

送禮自用兩相宜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innisfree門市聞聞看

門市資訊點這裡

或是上網網購把它帶回家(推你們入坑,哈哈哈~~)

官網網購:點這裡

momo購物網品牌旗艦店:點這裡

蝦皮網路旗艦店:點這裡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也會不定期舉辦抽獎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混合偏乾換季妝前保養與步驟-初時肌Zephyrine逆胜肽修護系列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2逆胜肽修護精華乳/#3鎖時恆星精華液【初時肌折扣碼】

​更多香氛相關文章:

[香氛]Dior香水情侶:充滿少女心的Miss Dior 花樣迪奧淡香水&Dior粗曠清新SAUVAGE 曠野之心淡香水

[香氛] 香氛帶著走 無時無刻都香香的-MUJI無印良品行動無水香氛機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