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大家好,

我是hsuanhsua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保養手的習慣呢?

除了臉部保養、身體保養

手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是一年四季手都會超級乾,乾到脫皮很誇張的那種

有時忘記擦護手霜就會變成這樣子

破皮、手摸起來乾乾又粗粗(好可怕~~~

現在又是冬天,

天氣乾冷

又有實驗室研究人員身分的我 

每次出實驗室都要洗手

洗完手若不趕緊擦上護手霜的話,

乾裂破皮的問題會更加嚴重

所以辦公桌上和隨身包包至少會放上一、兩條護手霜

近期最喜歡的護手霜是這個

Tal 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Tal 蒂愛麗 是瑞士第一保養品牌

『以愛為起點

從指尖到身心全方位照顧』

  Tal 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有30ml小包裝及75ml兩種大小包裝

我特別喜歡小包裝,隨身攜帶,想擦就擦很方便

軟管擠壓設計方便使用

葡萄籽護手霜使用具抗老化功能的天然植萃成分-葡萄籽

補水鎖水、滋潤呵護手部的同時也對抗肌膚老化

護手霜味道溫和清新

白色乳液柔滑輕盈的觸感  

輕鬆就能推開

保濕不黏膩,吸收度非常好

保養的時候我會特別加強指緣附近容易因為乾燥脫皮的地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進入官網看更多介紹  

 ♥★◦° ★◦° ★◦° ★◦° ★◦° 本文與Tal蒂愛麗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粉絲團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清潔][手帳]改善毛躁髮質,還我亮澤柔順秀髮,我的愛用洗護髮-je l'aime爵戀洗護髮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保養][手帳]原來韓國歐逆都用這瓶精華,我也想要擁有和歐逆一樣的美肌-【MAXCLINIC】魅可麗兒 蜂膠修護精華液

[保養][手帳]肌膚維持澎彈潤的秘密武器-Matis 卓越魚子麗緻晚霜

[保養][手帳]紫色小熨斗,衣服要平整,肌膚也要抗皺-LOREAL巴黎萊雅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紫熨斗]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