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是保養的基礎

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妝

以前的我都使用卸妝棉卸除彩妝

不僅需要浪費大量的化妝棉,也容易拉扯肌膚

最近找到卸妝新歡-雅思締ASTARTE魔力淨洗卸凝膠

雅思締ASTARTE以【安全、穩定、有效】為出發點

打造專屬女性醫美級保養聖品

雅思締ASTARTE魔力淨洗卸凝膠

擠壓頭安全閥設計

避免按壓爆掉很貼心安全

  

使用高分子網狀包覆膜,

將獨特分解技術包覆在裏頭

無油清爽凝膠質地

聞起來是我喜歡的葡萄柚香

使用時心情都會很好

手臂畫上了防水底妝、遮瑕膏、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筆、眼線液、眼影、眉筆、眉粉、腮紅、修容、打亮

試試看它是否能輕鬆卸除

在乾燥的手心上取適當量的凝膠

輕輕地搓揉讓彩妝溶解

在加一點點水輕輕的按摩

直到凝膠變色並牽絲後

就可以沖水

卸得乾乾淨淨,

連防水難卸的彩妝也能輕鬆卸除

摸起來皮膚感覺很好

雅思締ASTARTE魔力淨洗卸凝膠為洗卸2IN1的配方

卸妝完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清洗,可直接上保養品進行保養

每天畫的是淡妝,一到假日就會畫全妝去約會的我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雅思締ASTARTE魔力淨洗卸凝膠卸妝

擠適當的量於手心上

眼妝、唇妝我會敷一陣子

先輕輕按摩溶解底妝的部分

接著再輕輕按摩眼妝及唇妝

卸妝完成

整個皮膚超好的!!!

毛孔髒污、彩妝卸的超乾淨

官網:點這裡

FB粉絲頁:點這裡

購買:點這裡

 ♥★◦° ★◦° ★◦° ★◦° ★◦° 本文與雅思締ASTARTE合作,感謝邀請★◦° ★◦° ★◦° ★◦°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粉絲團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文末抽獎】[美妝][手帳]可濃可淡新手好駕馭的平價眼影盤,兩種眼妝教學!-泰國彩妝4u2 ❤Look at me眼影盤#05 Brown Addict I

更多清潔相關文章:

[清潔][手帳]溫和清潔臉部髒汙,宛如在森林裡-aevéop純素保養品牌-aevéop純素植物洗顏露

   [清潔][手帳]敏感肌也能有香香的沐浴產品,增加生活情趣的秘密-英國賽玫特Somerset 自然歐洲奢華沐浴露&乳木果油香皂

[清潔][手帳]夏日薄荷涼感、清爽控油蓬鬆一整天-OOLABOO歐拉布髮品-深呼吸洗髮乳&深呼吸護髮乳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