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hsuanhsuan

還記得上次我介紹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及眼霜嗎?

過了25歲之後皮膚衰老的速度會加快

所以抗老保養不能省

最近D+F美肌醫生推出了D+F美肌醫生EGF逆齡抗皺安瓶

安瓶顧名思義就是急救!!

如果你預期知道過幾天就要參加一個很重要的場合或是重要活動

當天想要皮膚容光煥發,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

那安瓶就很適合!!

今天要為大家隆重的介紹D+F美肌醫生EGF逆齡抗皺安瓶

它含有高濃度EGF逆齡抗皺因子,可密集修護肌膚

另外還有五胜肽、六胜肽、三胜肽、珊藻冬凌草、甘草精華、甜菜根萃取、維他命B3、海藻玻尿酸

具有調理紋路、延緩老化、肌膚緊實、保濕鎖水等修護功效

一盒有七瓶

一次用量就是一瓶

一個禮拜密集修護

小小一瓶超級可愛!!!

  晚上洗完臉後直接使用一瓶

 一開始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開??

原來只要輕輕的折上面接縫處

就可以打開安瓶

  一瓶有滿滿的精華

但對我來說一瓶精華有點太多

我會分男友一半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因為安瓶開封後就要馬上用完

所以想說與男友一起用一瓶

逼著男友和我一起保養

精華液質地很清爽

輕鬆就能抹開,吸收力也很強

一下就吸收進皮膚

搭配之前介紹的

 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及眼霜

加強護理

皮膚馬上水噹噹

下面是我連續一個禮拜所使用後的照片:

如果對D+F美肌醫生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這裡進入官網

點這裡進入粉專

觀看更多的介紹

♥★◦° ★◦° ★◦° ★◦° ★◦° 本文與D+F美肌醫生 合作,感謝邀請 ♥★◦°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保養][手帳]讓我皮膚發光的秘密-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