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今年的太陽比起以前更加毒辣了?

為了要對抗太陽公公的紫外線

出門防曬絕對不能少!!

hsuanhsuan出門都一定必備的就是防曬產品、長袖外套、撐陽傘

最近粉底液剛好用完,正好讓我遇見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DF美肌醫生是台灣MIT開架醫美品牌,由長庚皮膚科醫師所帶領研發

DF美肌醫生之前就已經使用過他們的保養品,感受都很不錯!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外型黃藍撞色設計非常可愛、討喜

軟管設計攜帶方便,不會像其他廠牌玻璃粉底液怕破裂

具有高防曬係數:SPF50+/****

無添加酒精,對酒精過敏的人也可以用

超很適合想要快速上妝的上班族以及學生

擠出來色號和我的膚色很合

適合皮膚偏白的肌膚

抹開來超級透亮!!看不到粉痕

重點是用手就可以塗勻!!!!超級方便的阿!

來試試看遮瑕度

手臂上用眼線液筆寫了IG帳號(還沒追蹤得趕緊去追蹤)

遮瑕大概有3成左右,是很輕透的粉底

實際使用在臉上

上妝前:

   

上妝後:

影片支援:

清透的妝感,有自帶小燈泡的發光肌

黑眼圈大概遮了5~6成

斑點大概只有3~4成

遮瑕度可推疊,不厚重不卡粉

以CC霜來說我覺得很厲害!!

 

趁今天要和男友去松山機場的飛機巷看飛機

順便進行殘酷的實測吧!~

實測肌膚:本人混合偏乾肌,T字部分容易出油,兩頰偏乾

實測天氣:大太陽

氣溫:32度

交通工具:我的機車many

實測時間:8hrs

實測條件:上妝前不任何上防曬、妝前乳,上妝後也不上蜜粉定妝,不使用任何遮瑕產品。中途不進行補妝。直接給你們看最真實的妝感樣貌

素顏:

 

剛上完妝:

很輕透的妝感,完全看不出有粉感

淡妝上陣問男友,男友還沒發現我有上妝的痕跡!!素妍裸光!!

如果只想要短暫的出門好氣色,又不想要素顏見人的話,這款很適合!!!(尤其是約會)

上完妝就準備出門吧!~

戴上安全帽,騎著我的many

底妝接受機車的摧殘

上妝經過3個小時的妝感:  

  

感覺還維持得很不錯,並沒有脫妝或浮粉的困擾!!

黑眼圈及斑點的遮瑕依然維持

 

結束了飛機巷之旅,就和男友到處晃晃吃晚餐

撐了八小時的妝感:

  

  

  最後來個比較圖,讓大家看看

 忽略唇彩(因為吃完晚餐沒有補妝) 

比對之後有沒有發現底妝根本沒甚麼掉!!!

持妝力100分  

 

最後來個總結:

1. 高防曬係數CC霜超級適合想要快速出門的上班族及學生

2. 用手直接上妝也可以擁有透亮美肌,很適合新手

3.以混合偏乾肌來說,持妝能力表現良好!給予甲上上的高分!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面網址: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好康報報:

蝦皮購買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結帳頁面留言處填寫160女子,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蝦皮購買連結:請點我

 

上一篇:

[保養][手帳]皮膚亮白更上一層樓!清爽不黏膩。改善痘疤及黑斑-PURIFY蓓樂膚激光煥彩系列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手帳]和我一起整理腮紅。我的開架腮紅總評比。ZA、MAJOLICA戀愛魔鏡、Solone、庫洛魔法使腮紅組、innisfree、to cool for school、canmake

[美妝][手帳]混合肌10個小時實測。夏日粉底選擇-Kate零暇肌密粉底

 [美妝][手帳]公主們的化妝品。11小時實測。JILL STUART 吉麗斯朵 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