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下集~~

早上到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一路上遊覽車一直睡一直睡~~

早上五點多就起來化妝打扮

前一天又興奮睡不著

沒想到遊覽車這麼好睡~~((ZZZ

上集[旅遊][手帳]兩個大朋友到苗栗尚順育樂世界約會去~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地址: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22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30-17:00

免門票

自行開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國道1:頭屋交流道下→左轉台13線往明德水庫方向→順著路走就抵達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國道3:後龍交流道下→台6線至公路往苗栗市區→約1.3公里左轉台6線經國路→約6.8公里左轉台13線往頭屋,即到達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可直接於google map直接輸入「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亦可直接導航到達。

園區地圖:

 

苗栗景點【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親子DIY精油沐浴球超好玩×互動遊戲全家好去處! - yukiblog.tw

一到目的地

導遊就帶我們到簡報室聽園(強)區(力)介(推)紹(銷)

雅雯是台灣MIT美妝公司

目前全台有四家觀光工廠

分別是位在桃園的雅聞魅力博物館、苗栗三義的雅聞香草植物工廠、雲林斗六的雅聞峇里海岸以及這次旅行的目的地-苗栗頭城的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聽完介紹之後,

就自由活動

建築外圍繞整片的玫瑰園

如果是玫瑰愛好者一定很喜歡

我們因為不想和其他人擠販賣部

就先到外面逛逛看看

拍拍玫瑰

拍拍網美照(感恩相機~讚嘆相機~男友拍得還不錯

有人知道雅雯的代言人是老蕭嗎???
我家疑似有我媽買的雅聞面膜,包裝外面就是老蕭~

我們往在建築旁邊的小道

品種玫瑰區

好像有些園區還在整理的部分

有各國有名的建築
拍到101與晴空塔同框

 

男友發現小瀑布,

直接把我忽略走過去....

瀑布本體:

男友拍了這張

玫瑰與瀑布

趁她認真拍照的時候

我也用相機借位玩他((壓你~~

外面逛差不多了

我們就往館內逛

                  

 

移到館內映入眼簾的是老蕭和一群華爾滋宮廷少男少女???!!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這個

各個品種玫瑰味道

鼻子湊到玫瑰前聞~~

真的各品種都有不同味道耶~~

 

  

身為化學系畢業的我

看到實驗器材很興奮!!

趕快請男友幫我多照幾張~

 

男友則是要我幫他照對面的彩繪牆~

網帥???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旅遊][手帳]兩個大朋友到苗栗尚順育樂世界約會去~

 

更多旅遊相關文章:

[旅遊][美妝]美妝控必逛的美妝OUTLET-華泰名品城The Cosmetics Company 

[旅遊][手帳]公館商圈抹茶控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好去處-Imperfect Cafˊe & matcha

 

[文具][手帳]2019文具控盛事-台灣文博會之圓山爭艷館戰利品分享

[旅遊][手帳]日本福岡母女自由行最終章Day4&Day5(福岡塔、福岡巨蛋、海螺小姐的西新商店街、麵包超人博物館、中洲屋台)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