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是一切保養的基礎

保濕噴霧相較於一般瓶裝化妝水多了可攜帶可隨時為肌膚保水的優點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台灣MIT的保養品-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瓶身100ml很方便攜帶

我外出都會帶著它

在炎熱的夏天隨時幫肌膚補水,同時也可以降低肌膚的溫度

這款保濕噴霧主要以Sodium Hyaluromte(玻尿酸鈉)作為保濕成分

Sodium Hyaluromte是天然保濕因子之一,相較於常見的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分子小,皮膚吸收力更好

可說是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使用方法:距離臉部10~15cm的距離,在進行噴全臉

 

下面有噴出來的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它的噴霧真的很細 

 

  

身為混合偏乾肌,在洗完澡後不馬上擦保養品我的兩頰會乾到緊繃很不舒服

保濕噴霧成了非常方便的神器!!

拯救我乾巴巴的肌膚以下是我的晚上保養步驟:

保濕噴霧噴濕化妝棉

 

先濕擦一遍全臉

濕擦可以將臉再次清潔

再利用韓國有名的七水法噴全臉增加保濕

*七水法:保濕噴霧噴全臉->吸收後再噴全臉,重複七次

接著在上精華和乳液

 

這款使用起來非常喜歡

噴出來有淡淡療育的清香

而且吸收力也非常好

保養第一步驟使用它之後,

後續保養品也更好吸收

  

       

來看看我的使用前後對照:

 

使用前皮膚乾巴巴很緊繃
使用後肌膚獲得了救贖

 

 另外

它外出補妝也很好用!!!

化妝棉噴濕,擦掉脫妝或浮粉的部位之後再上底妝

可以讓底妝更加服貼

 

 

 

想看更多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篇感謝女人知己以及Deep朵夫提供商品試用體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