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228放假和160男子一起請假去東京玩個五天四夜

大家都知道日本藥妝很好買

也比台灣便宜很多

來看看我買了些甚麼好物吧!

首先是在桃園機場買的戰利品

 

Kielˊ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IMG_2867.JPG

大家推到翻掉的美白精華

因為上次回家被爸爸念說變黑了

想說要好好來美白一下

聽櫃姐說這是機場限定的100ml包裝

算一算100ml比較便宜就買下去了

 

再來是日本大國藥妝及Big camera戰利品

艾杜紗 護唇精華液

IMG_2870.JPG

DHC的護唇膏有個臭臭的橄欖味

然後又用完了

想說換個口味

試試看艾杜紗的

結果一用驚為天人!

沒有味道也很保濕

在我心中直接變成No.1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IMG_2881.JPG

好用到已經用了第三瓶
洗完臉感覺毛孔會呼吸而且不會澀澀的

現在又有櫻花版

你說能不買嗎?!!!!

 

艾杜紗 零毛孔去角質乳

IMG_2880.JPG

這臉部去角質乳我已經用了兩瓶去了

這次日本行是專門去補貨的

這瓶用起來不會太刺激

對於敏感肌的我剛剛好

 

Canmake刷具

棉花糖粉刷/甜心腮紅刷/甜心打亮刷

IMG_2869.JPG

好用!好用!好用!

用起來超舒服~~

cp值很高的刷子

 

Excel眼影 SR05

IMG_2876.JPG

媲美專櫃的開架眼影

粉質不是蓋的!!
很推~~
當時應該包色的...

 

Kiss me新版三段式睫毛膏

IMG_2877.JPG

是一款可刷出自然或是濃密的一款睫毛膏
睫毛要多濃密自己可以控制
目前好像只有日本有販售
看到架上有我就心癢癢想買回來試試看
Nature.volumn.full volumn可調整

 

TO BE WHITE順白美齒精華液

IMG_2865.JPG

對於愛喝茶和飲料的我來說

牙齒很難刷的亮白阿
我也想要拍照的時候 笑的時候

看起來像網美阿~~
很羨慕牙齒白的女生

怎麼拍都好看

Jill stuart 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

IMG_2873.JPG

外觀做鏡面的設計

 遮瑕.保濕兼具的一款氣墊

再來看看它的遮瑕力

有夠厲害

起碼有八到九成

意外發現是乾肌蜜糖

只能說推推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美妝 藥妝
    全站熱搜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