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009045.jpg

始終相信,身上的味道會讓人留下印象

喜歡收集各式香氣的香氛產品

這次要與大家介紹我約會必噴的一款身體香氛噴霧-【HEY, TOM】 身體香氛噴霧

D1359493-50B4-4029-9CB3-FA93F3B260BA.jpg

雖然他是男香,但中性調的香味女孩噴也很適合

總共有四款:

#Love Angler

基調:麝香、琥珀

中調:木蘭、海草

前調:柑橘、檸檬、薰衣草

image

#Pink Knight

基調:麝香、琥珀

中調:小蒼蘭、玫瑰

前調:澄花、西洋梨

image

#Party Animal

基調:香草、麝香

中調:玫瑰花

前調:蘋果、柑橘

image

#Heart Rider

基調:香草、零陵香豆

中調:沒藥、茉莉

前調:檸檬、紅醋栗

image

四種瓶身都很可愛~~

可根據自己的個性、性格適合自己的香氣

我使用的是#Pink Knight

IMG_7296.jpg

價格便宜,一瓶不到$1000,

很推薦剛入香氛坑及小資足購入

IMG_7301.jpg

輕盈的塑膠瓶身,隨身攜帶很方便

IMG_7300.jpg

基調:麝香、琥珀

中調:小蒼蘭、玫瑰

前調:澄花、西洋梨

甜蜜清新的香氣,不失沉穩及成熟感

IMG_7298.jpg

 

hsuanhsuan使用小撇步:

1. 到燒烤店、火鍋店、KTV等味道較重的場所後

拿出【HEY, TOM】 身體香氛噴霧

IMG_7313.jpg

距離衣服10cm以上噴在味道較臭的衣服(注意別太近,怕衣服變色)

身上馬上香噴噴~~

IMG_7303.jpg

2. 約會前我也會噴在脖子上,讓男友在靠近我的時候能聞到我的小心機

IMG_7304.jpg

3. 如果想要更持久的話,也可以搭配之前介紹的【SCENUERDO】classic collection香水手環

香味可持續2~3天

如果大家也想嘗試【HEY, TOM】 身體香氛噴霧的話

可以點這裡進入【拜託了!女神】X官方指定商店-月星球

 

 

 

IMG_7309.jpg

最後和大家說個好消息!!!

月星球終於有了官方Line帳號了!!!!

未來不定期繪有優惠活動與大家見面!!!

還不手刀加Line: @992lhdmi

好康不錯過~~~

IG也可以追蹤 拜託了女神 (@ohmyvenus_tw)與 月星球(@dalnara_shop),可以及時得知韓國最新美妝知識與產品 

♥★◦° ★◦° ★◦° ★◦° ★◦° 本文與 月星球 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青春熨斗,保持年輕肌膚秘密武器- 【+ONE% 歐恩伊】青春熨斗青春全效活膚換采霜

 

更多香氛相關文章:

[香氛][穿搭][電繪]時尚穿搭單品,讓香味持久的秘訣-【SCENUERDO】classic collection香水手環

[香氛][電繪][美妝][電繪]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沒挑?讓房間香香吧!。2019 innisfree綠色耶誕假期限量商品系列系列PART2-柔和小喇叭居士擴香

[香氛]Dior香水情侶:充滿少女心的Miss Dior 花樣迪奧淡香水&Dior粗曠清新SAUVAGE 曠野之心淡香水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