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591270.jpg

hi~hi~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出去玩腳好酸??久站腳底板和小腿很不舒服的時候?

hsuanhsaun雖然工作是待在實驗室的小小研究員

但有時候客人來訪需要DEMO介紹或推展公司的技術能量

需要久站及陪客戶到處趴趴走

一站就是半天或是一整天

我的腳常常覺得好痠,但很尷尬的是無法坐

這時候我都會偷偷假借尿急去廁所噴【KEEP COOL】足部舒緩噴霧來舒緩我的腳

S__26591272.jpg

出國玩我也會帶著它,尤其是去日本

沒有它真的會很痛苦

走路走到腳不是自己的........

(你們應該也有這種經驗吧~)

IMG_7027.jpg

【KEEP COOL】結合了韓國與歐洲眾多保養方式

將其合而為一,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保養選擇

【KEEP COOL】足部舒緩噴霧 100ml小小一瓶好攜帶

IMG_7017.jpg

噴頭設計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IMG_7021.jpg

超級方便!!!

IMG_7020.jpg

內含:

薄荷醇、辣薄荷葉/油給予肌膚清涼感也可以透過清新的香氣解決腳氣問題

甜菜鹼(甜菜、甘蔗、枸杞)給予肌膚光澤、彈性及保濕

泛醇鎮靜、保濕肌膚

IMG_6985.jpg

除了能舒緩腳部的痠疼感

IMG_6982.jpg

IMG_6983.jpg

 

也可以淨化鞋子與臭腳氣

IMG_6984.jpg

夏天還能當涼感噴霧!!抵抗夏天酷熱天氣

一瓶多用very good!!!!

IMG_7040.jpg

別小看這小小一瓶!

連好萊塢名人、韓國女星宋海娜包包必備品

也得過【拜託了!女神】女神賞!!

如果大家也想嘗試【KEEP COOL】足部舒緩噴霧的話

可以點這裡進入【拜託了!女神】X官方指定商店-月星球

最後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節目【拜託了女神】

是韓國與台灣合作的美妝保養節目,

hsuanhsuan都是從那吸取有關韓國最新最夯的美妝保養知識

每周日 晚上10點 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如果你們像是hsuanhsuan一樣家裡沒有第四台的話

也可以上Youtube觀看!!

IG也可以追蹤 拜託了女神 (@ohmyvenus_tw) 月星球(@dalnara_shop),及時得知韓國最新美妝知識與產品 

♥★◦° ★◦° ★◦° ★◦° ★◦° 本文與 月星球 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擊潰暗沉,打敗乾燥,還我水潤亮白肌-【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玻尿酸動態保濕霜(14天實測)

S__26574855.jpg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美妝][電繪]沙漠唇認證好用護唇產品。時尚潤色護唇膏推薦-【LA VIGUEUR】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S__2703371.jpg

[保養][電繪]全家都能安心使用的乳液&眼霜。韓皮膚科醫生研發-【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乳液、【PYUNGKANG YUL】扁康率 眼霜

[保養][電繪]一組抵多罐,沙漠乾燥少女也能水噹噹-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無敵霜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