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大家

好久沒和大家分享粉底液了~~

最近是用了幾款粉底液,都很不錯想陸續推薦給大家

(如果不想錯過任何好用底妝介紹,請持續追蹤我的blogig)

hsuanhsuan本人是混合偏乾,T字容易出油(夏天出油量較多,冬天較少)

對有些美妝、保養品成分會有肌膚發紅、發癢的現象

這次要介紹的粉底液就是這瓶來自韓國的【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

  

這瓶可說是完全通過我的肌膚測試!!!

粉底液.jpg

可能有些人對MUSTAEV這牌子很陌生

它是由韓國首爾清潭地區的首席化妝師 高媛惠女士所創立的品牌

並長期與明星、模特兒等專業人士合作

活耀於專業彩妝領域,一直深受彩妝師們的喜愛

連亞洲美妝權威 凱文老師也推薦這瓶粉底液

外包裝.jpg

粉底液共有兩個色號,可根據自己的膚色調選擇適合的色號

#13 INNOCENT適合偏粉的肌膚

#21 BRIGHT BEIGE適合偏黃的肌膚

image

(圖片來自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 網路商城)

因為是韓國的女生喜歡偏白的肌膚,所以這款粉底液適合皮膚偏白的人使用

如果是健康肌膚的人,可以等之後我介紹其他款底妝產品,或是點下面連結看看我之前底妝的相關文章:

倩碧 超聚光無暇BB氣墊粉餅

JILL STUART 吉麗斯朵 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

Kate零暇肌密粉底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 妝點甜心遮瑕蜜

媚比琳Maybelline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hsuanhsuan肌膚屬於偏黃的肌膚,所以選擇使用#21 BRIGHT BEIGE

粉底液後面.jpg

粉底液的防曬係數有SPF20/PA++,在冬天是夠用的

夏天要一定要在妝前擦防曬喔!~

(防曬很重要!!!!)

SPF20.jpg

壓頭設計,保證每次出來的粉底液都是新鮮的

丫頭設計.jpg

色號#21 BRIGHT BEIGE手臂試色:

粉底液21試色2.jpg

粉底液21試色.jpg

上妝前後.jpg

【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 這幾天用下來的成果,另外也進行八小時的實測(底妝實測無使用任何粉狀產品如蜜粉、腮紅、修容、打亮等)

讓我來一一與大家說明:

未上妝前的肌膚問題:

1. 黑眼圈

2. 雀斑、黑痣、痘疤

上妝前右臉.jpg

上妝前左臉.jpg

上妝前下巴痘疤.jpg

3. 毛孔粗大

上妝前中間毛孔粗大.jpg

上妝前右臉毛孔粗大.jpg

上妝前左臉毛孔粗大.jpg

4. 兩頰偏乾

粉底液是屬於快乾的類型,所以建議分區上妝

分區上妝.jpg

我都是使用沾濕的海綿或美妝蛋快速拍開

上妝過程.jpg

上妝完呈現微霧妝感

剛上妝全臉.jpg

剛上妝右臉.jpg

剛上妝左臉2.jpg

妝感不厚重又自然

摸起來不會黏膩

兩頰偏乾的我妝前有做好保濕,並不會有卡粉或是脫屑問題

剛上妝的遮瑕度:

1. 黑眼圈7分

2. 雀斑、痘疤7分、

黑痣4分

剛上妝右臉2.jpg

剛上妝左臉.jpg

3. 毛孔粗大9分

剛上妝中間.jpg

再來是持妝度測試: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不敢外出到人多的地方

所以實測的地點在家中

中途有進行可能會摧殘底妝的活動:

1. 使用Switch健身環進行運動2小時

switch2.jpg

switch.jpg

switch3.jpg

switch4.jpg

運動完流汗後的妝感:

運動完.jpg

底妝依然牢固的在臉上,完全沒有脫妝的情形

運動完中間臉.jpg

妝感好像更漂亮了?@@

運動完右臉.jpg

運動完左臉.jpg

2. 煮晚飯

帶妝八小時後的妝感:

八小時候.jpg

 

八小時候右臉2.jpg

 

八小時候左臉.jpg

依舊有九成以上的底妝在臉上

八小時候中間.jpg

遮瑕度的部分依然完美,發現好像持妝越久斑點的遮瑕越好?!!

八小時候右臉斑點.jpg

妝感有稍微變成奶油肌

長時間待妝也沒有暗沉的問題

暗沉測試.jpg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蜜糖,根本就是個無缺點底妝

剛上妝全臉與產品合照.jpg

我終於了解為何韓國女團這麼愛用【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

因為我也被它圈粉了!!

雖然這是合作文,但真心大推【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

如果也想要擁有像韓國女團女神般的肌膚,

如果也想使用【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

可以點這裡進入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 網路商城購買

最後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節目【拜託了女神】

是韓國與台灣合作的美妝保養節目,

hsuanhsuan都是從那吸取有關韓國最新最夯的美妝保養知識

每周日 晚上10點 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如果你們像是hsuanhsuan一樣家裡沒有第四台的話

也可以上Youtube觀看!!

♥★◦° ★◦° ★◦° ★◦° ★◦° 本文與 月星球 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英國王妃足部保養愛牌- 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電繪]日本四國走春,化妝品帶了些什麼?

[美妝]刷具推薦,初學者也可以輕鬆畫出復古漂亮妝容-LSY林三益人見人愛重點強調組

[美妝]Letˊs it go~~♪ ♩ ♫Integrate X 冰雪奇緣2 聯名彩妝 Anna公主限定組 &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BR Elsa灰棕(別人都愛Elsa,我就愛Anna!)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