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大家好👋

Integrate終於和冰雪奇緣2聯名啦!

undefined

(圖片來自資生堂watashli+官網)

都是我用過覺得不錯的商品,正好趁著聯名來補貨

看到資生堂watashli+官網下單送冰雪擴香石的活動

image

(圖片來自資生堂watashli+官網)

忍不住就下單了!

這次我買的組合是公主限定組,也就是Anna款,另外還買了聯名Elsa咖啡色眼線膠筆

最後我會使用眼影及眼線膠筆畫出Anna妝

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Integrate 柔焦清透美肌粉餅】#OC10

Interate粉盒都做得很可愛

很值得收藏

像是最原始的紅色愛心粉盒到小松菜奈設計的綠藍粉盒我都有!!

趁著冰雪奇緣2聯名,直接捕獲我人生中第四塊【Integrate 柔焦清透美肌粉餅】

鏡面水藍色設計

搭配Elsa、Anna及雪寶奔跑的畫面

重點是不是貼紙貼上去的

是印上去的阿

非常精緻,身為柔焦清透美肌粉餅的愛用者非常值得擁有!!!

粉餅上頭壓印著愛心Integrat的logo,

每次使用都有一種捨不得磨掉它的心情

但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不得已

只好把它磨光,等待下一顆全新的愛心在眼前

另外,它的粉撲也很用心!

絕對不是隨便搪塞給的粉撲

Integrate的粉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粉撲

厚又有彈性

如果有單賣的話,

老闆!直接給我來10打!!!!

再來是大家很在意的粉質細緻度及遮瑕力了

以開架我使用過這麼多粉餅

粉質算數一數二的細緻

毛孔、黑眼圈、痘斑及雀斑的遮瑕力看下面照片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厲害!!

(使用前)

(使用後:未使用任何遮瑕產品,直接單上粉餅結果)

是不是很厲害!!!

毛孔遮瑕力:八分!~

痘斑、雀斑遮瑕力:七分!

黑眼圈遮瑕力:八分!

混合偏乾肌的我用起來部會浮粉及乾裂

當然妝前也要好好保濕!

剛上完妝是粉霧感

但過了一陣子皮膚出油之後則是奶油肌

不會有畢卡索抽象畫出現在臉上的問題

持妝度也是一級棒!!!

上班八小時依舊是個好漢

臉上的妝還有七成!

 

【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F220 Anna限定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我自己本身也有兩盒常態版

所以這次毫不猶豫買了限定色

外殼與以往設計不同

上頭印著logo下面則是Anna牽著Elsa奔跑

 

裏頭的眼影也有壓印冰雪奇緣特定圖案

搞得我每次使用都很捨不得破壞

(Integrate一定要這麼壞心嗎?!!包裝可愛內容物也可愛到爆表!!!)


手臂試色來也~~

總共有六色

每個顏色都帶有珠光或亮片

1珠光粉膚

2珠光橘

3底為灰咖啡,上頭的亮粉為白色(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顏色)

4不影響底色的亮片白色

5珠光黃

這次限定版與常態版比較

我覺得粉質依然細緻

但飛粉程度蠻嚴重的

建議上完眼影要記得清除眼下散落的眼影粉

 

【Integrate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S】 # GR Anna綠

【Integrate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BR Elsa灰棕

一開始我以為兩隻都是2mm

但看了後面包裝和實際手臂試色才得知

# GR Anna綠3mm

#BR Elsa灰棕2mm

是因為Anna在電影裡眼線比較粗嗎?

手臂試色~

筆芯中等硬度,但好畫

也很流暢

顏色的部分

# GR Anna綠是帶有珠光的墨綠色

#BR Elsa灰棕霧面

在抗暈染的程度上

如果不大力搓揉它,碰水、少量出油是不會掉色及暈染的

(應該不會有人大力搓眼皮吧!~~~)

如果兩隻要我推鑑我會選擇#BR Elsa灰棕

畢竟比較細比較好畫~~

 

【Integrate冰雪的呼喚】限定香水

繼上次白雪公主限定香水沒搶到

這次的限定香水更深得我心

外包裝由藍漸層到紅

上頭印滿了出現的主角們

就算不用當擺飾也是100分

香味的部分:

前調:檸檬、綠色風信子

中調:玫瑰、茉莉、鈴蘭、橙花

後調:麝香、琥珀、楓木、雪松

整體的香味是比較清新中性

平常除了會噴在手臂內側、脖子外

也會噴在附贈的【雪花擴香石上】

噴完後吊掛在衣櫥

打開衣櫥的瞬間彷彿聽到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 ♫

整個衣櫥都香香的

每天早上挑衣服心情超級好

最後的最後眼妝教學~~

使用的是【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F220 Anna限定 &【Integrate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S】 # GR Anna綠

1.使用珠光粉膚畫在整個上、下眼皮

2. 使用珠光橘畫在上眼皮眼褶內及下眼皮後1/2

3. 使用珠光黃打在眼頭C字部位

4. 用手沾取亮片白畫在上、下眼皮正中央的位置

5.使用亮片灰咖啡色,從眼皮後1/2開始畫出細細的眼線

6. 最後使用【Integrate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S】 # GR Anna綠

畫內眼線並在眼尾拉出細細的眼線

刷上睫毛膏~

記得掃除掉落的眼影粉或是用遮瑕、粉底蓋住

完成!!

整體評價:

每樣產品包裝精美,

其中最喜歡的商品是柔焦清透美肌粉餅(畢竟用了好幾塊去了~~~)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我覺得除非你是冰雪奇緣粉絲,不然眼影的掉粉問題會讓你越畫越崩潰

常態版的眼影沒有遇到掉粉問題,要買的畫買常態版

如果想入手的話,可以到各大藥妝店去摸摸實體

或是上資生堂資生堂watashli+官網購買(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蹭品及折扣)

屈臣氏網路商店:點這裡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全家都能安心使用的乳液&眼霜。韓皮膚科醫生研發-【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乳液、【PYUNGKANG YUL】扁康率 眼霜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歐美平價彩妝,康是美獨家販售,小資女新選擇-J-Cat Beauty 迷戀晶彩腮紅#LGP107&花漾光燦提亮盤#YGG106

[美妝][電繪]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沒挑?最近很愛的玫瑰妝。2019 innisfree綠色耶誕假期限量商品系列系列PART1-我的彩妝盤限量版

[美妝]LˊOREAL PARIS巴黎萊雅CHERRY MY CHERI多彩多汁櫻桃眼彩盤 限量款 橘子眼妝示範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