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手帳坑也一陣子了

但一直都沒有使用水彩畫手帳

都是用色鉛筆畫畫比較多

在年末我想給自己一個挑戰!!!

空白筆記本畫水彩畫一週手帳

這次水彩及寫字的原子筆都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文具品牌-筆樂文具

先來介紹這次使用的文具們~

筆樂14色不透明水彩

粉嫩橘色包裝

蓋子就是調色盤

裡頭還有一隻平頭塑膠毛水彩筆

如果要出門寫生還算堪用

顏色總共有14個

 

每個顏色新開封都有鋁箔包模保護

  簡單的試14色給大家看

 

  

 

  不透明水彩好處就是濃淡可由含水量不同而改變

 

  

 

小小一盒14色,又有調色盤又有水彩筆很方便!!!

以後旅遊都想帶著它,邊畫邊旅行,紀錄所看到的風景

素の材四色筆

年紀越大越喜歡油性筆

素の材四色筆一隻就可擁有黑、紅、綠、藍四個顏色

寫手帳不用在一直換筆很方便(就愛這種方便性!!!)

換筆芯也很順暢

原子筆筆芯的粗度大概是0.5左右

筆身很好握

寫起來滑順好寫不卡卡

  接下來是一週挑戰的成果~

使用的是無印良品空白筆記本

當初在畫的時候很擔心會透過去

讓紙張變皺,但畫完之後根本沒有這個問題

水彩的暈染力蠻好的

輕鬆就可以把兩色混得很漂亮

而且我覺得這款很好的是在畫的時候完全沒有顏料的臭味

和我小時候使用的水彩很不一樣

非常推薦媽媽們買給小朋友!!!

原子筆油墨屬於快乾類型

不用擔心寫到一半手和本子印的到處都是

這週不是男友感冒就是我感冒

一個很淒慘的一週紀錄

但寫手帳好玩的點就是可以記錄生活的大小事物

未來在看的時候又可以回味當初到底做了些什麼

現在筆樂有FB粉絲專頁及IG帳號了~~

快去發摟讓小編們用文具燒你們!~~~~

FB粉絲專頁:點這裡

IG:點這裡

♥★◦° ★◦° ★◦° ★◦° ★◦° 本文與 筆樂文具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台灣MIT頂級保養品SOPHIELANDLE 舒菲蘭朵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積雪草植萃珍稀修護精華、魚子菁華滾珠賦活眼霜、白鑽松露緊緻煥顏面膜、冰晶雪滴花面膜

更多文具手帳周邊文章:

[手帳][旅遊]如何寫旅遊手帳??我的旅遊手帳不藏私分享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