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來遲了!~

11月的空空賞來囉!~

不囉嗦~我們直接開始進入正題!!

BCL Saborino速乾修護5合1洗髮精 #潤澤型

 Saborino最有名的就是早安面膜了!!

一想到這懶人面膜的牌子出的洗髮精到底好用嗎?就買了!~

BCL Saborino速乾修護5合1洗髮精 具有頭皮護理+洗髮+護髮+潤髮+頭髮速乾五種功能

頭髮速乾這方面我倒覺得還好

護髮我還是有另外使用其他護髮產品,它的護髮功能沒有這麼顯著

但味道是甜甜的莓果香我很喜歡

 Jelˊaime Relax爵戀護髮膜 #橘色極致水潤款(抗毛躁)

爵戀洗護髮系列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

已經用第二罐了!!

前味:柑橘(葡萄柚)、果香(杏桃、梨子)

中味:花香(鈴蘭、小蒼蘭、槴子花、茉莉花)

後味:琥珀、木香(雪松)

淡淡的花果香讓我每次使用時彷彿身在花園中

用完頭髮會很有光澤而且超級順!!!

之前有寫過詳細的介紹文章,想更了解的話可以點下面連結:

 [清潔][手帳]改善毛躁髮質,還我亮澤柔順秀髮,我的愛用洗護髮-je l'aime爵戀洗護髮

 [清潔][手帳]毛躁感掰掰-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文內有好康)

Kose 然植萃natu savon select沐浴乳#水潤保濕款

買不起歐舒丹的小資女、小資男請注意!!

這款香味超級像歐舒丹茉莉的味道!!!!

主要香調:蘋果+茉莉花

洗完皮膚不乾澀而且還保留沐浴乳香香的味道

同系列還有洗面乳,我也很愛

但因為媽咪喜歡就割愛了!~

一個月之後和我說用完了要買第二條

kose 然植萃真的很推薦!!!

 

之前有寫過詳細的介紹文章,想更了解的話可以點下面連結:

  [清潔][手帳]平價歐舒丹。洗澡好享受。KOSE 然植萃natu savon select 洗顏霜&沐浴乳(文內有好康)

  Loreal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

我的化妝櫃必備款!!

不油膩不刺激,卸完超乾淨超舒服

藥妝店買一送一一定會買個4~6瓶

幾乎每天畫眼妝的我平均1~2個月就消耗一瓶

之前空空賞也有出現它:

[保養][美妝][手帳]卸妝洗臉清潔步驟大公開 ((卸妝水洗面乳空了!!空空賞Part4

 

 

Catch you粉撲清潔液

寶雅販售的粉撲清潔液,

原本用大創的轉用寶雅的(因為便宜$10)

好用程度差不多

我都拿來洗粉撲和刷具

只要一點點加水稀釋就可以開洗了!

用量蠻少的

之前空空賞也有出現它:

[保養][美妝][清潔][手帳]9月10月空空賞。防曬、乾肌粉底、蜜粉、保濕噴霧、小黑瓶2.0、淡斑凝霜、玫瑰控沐浴膠、洗髮精、化妝棉。

[保養][美妝][手帳]八月空空賞來了~~這次超多品項(卸妝、洗臉、保養、蜜粉、眼線膠筆、隱眼、痘痘貼、化妝棉)

[美妝][手帳]七月空空賞-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Deep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霓淨思玻尿酸舒活噴霧、Meybelline Fitme

屈臣氏壓邊化妝棉

便宜又好用的化妝棉,

此生最愛化妝棉不解釋

便宜輕柔不紮膚

之前空空賞也有出現它:

[保養][美妝][清潔][手帳]9月10月空空賞。防曬、乾肌粉底、蜜粉、保濕噴霧、小黑瓶2.0、淡斑凝霜、玫瑰控沐浴膠、洗髮精、化妝棉。

[保養][美妝][手帳]八月空空賞來了~~這次超多品項(卸妝、洗臉、保養、蜜粉、眼線膠筆、隱眼、痘痘貼、化妝棉)

Biotherm碧兒泉水光草保濕凝凍

去年出國在昇恆昌買的大包裝

其實當時只是因為好評不斷被燒到

第一次使用就非常驚豔!!

非常清爽!!又保濕!!

不喜歡保養品黏膩、厚重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之前有寫過詳細的介紹文章,想更了解的話可以點下面連結:

[保養][手帳]我的碧兒泉最愛。皮膚細緻看的見-奇蹟活泉精露&水光草保濕凝凍

雅詩蘭黛 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試用小包裝

貴真的有貴的道理

保濕效果好、又好吸收

每次使用都會被香味給療癒

之前有寫過詳細的介紹文章,想更了解的話可以點下面連結:

[保養][手帳]頂級保養,抗老乳霜推薦-雅詩蘭黛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松露霜

Loreal 巴黎萊雅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我非常喜歡的開架眼霜

不厚重、好吸收

又不會長肉芽

全臉都可以使用的眼霜

只要有點細紋的地方都可以用

會變明顯

棒棒!!還有一條正在使用

用完絕對回購!!!!

之前有寫過詳細的介紹文章,想更了解的話可以點下面連結:

[保養][手帳]紫色小熨斗,衣服要平整,肌膚也要抗皺-LOREAL巴黎萊雅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紫熨斗]

MAC亮白C氣墊粉餅

 

         這是我不知道是第二塊還是第三塊MAC亮白C氣墊粉餅

提亮效果好

遮瑕度可疊加到七成左右

不暗沉

最愛的氣墊粉餅之一

 

晶碩光學 維他命B12透明日拋

之前買一送一剛好缺隱形眼鏡買的

眼形眼鏡是淡淡的粉紅色

但戴起來是完全透明看不出來透明日拋

非常合我的眼型,

戴久不乾澀

可惜的是我才剛加入晶碩會員不久新會員制度就上線了

然後我也不是會員了(短暫的會員福利還沒享受到......

現在會員要先繳$300才能入會

不管消費多少錢......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我正在找尋其他適合我的隱形眼鏡....

(如果有推薦的透明日拋可以推薦給我)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舉辦抽獎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奶味保養,敷完整個臉滑嫩到一個不行-TKLAB羊珞素®生肌蜜

更多美妝保養相關文章:

【文末抽獎】[保養][電繪]交換禮物沒想法嗎?$500內禮物送到心坎裡,屈臣氏獨家販售-Travel With CARMEX-CARMEX小蜜媞唇愛旅行聖誕禮盒

[美妝]歐美平價彩妝,康是美獨家販售,小資女新選擇-J-Cat Beauty 迷戀晶彩腮紅#LGP107&花漾光燦提亮盤#YGG106

[美妝][電繪]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沒挑?最近很愛的玫瑰妝。2019 innisfree綠色耶誕假期限量商品系列系列PART1-我的彩妝盤限量版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