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耶誕節!!!

想到耶誕節就想到交換禮物

每年耶誕節韓國彩妝品牌innisfree都會推出耶誕限定商品

我每年都會買一兩樣當作與朋友的交換禮物

或是送給辛苦一年的自己當作犒賞

今年innisfree與荷蘭藝術家-Jordy van den Nieuwendijk聯名推出了一系列超級卡哇伊的綠色耶誕假期限量商品

從臉部保養、手部保養、彩妝甚至到香氛都有!!!

(圖片取自官網)

現在買任一耶誕限定商品還可加購DIY紙做音樂擴音器,一個$50最多可加購四個

加購的錢innisfree會捐給伊甸基金會做公益

undefined

(圖片取自官網)

總共有三個顏色,我加購了三個

藍色是我的,綠色給媽咪,橘色送給妹妹

我覺得DIY蠻有趣的,和我一樣喜歡手做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這次買的是我的彩妝盤限量版與柔和小喇叭居室擴香

這篇只會介紹我的彩妝盤限量版,如果想看柔和小喇叭居室擴香的介紹點這裡

innisfree很少會出大彩盤

這次的2019綠色耶誕假期-我的彩妝盤限量版 外殼做亮面設計

我覺得外殼蠻會沾染指紋
但塗鴉很美還是收編它了

我的彩妝盤限量版有12顆眼影及四顆腮紅

一打開來還有塑膠隔層

寫著每個顏色的名字

根據網友說法,腮紅的顏色是與innisfree出的單顆腮紅-我的腮紅餅 顏色不同

衝著這理由,腮紅控的我怎麼能不把它放進購物車內呢???

12顆眼影手臂試色:

從霧面到珠光甚至到亮片、偏光色都有

 

 

 

4顆腮紅手臂試色:

嚴格來說是>>一顆打亮、三顆腮紅

眼影及腮紅粉質都算細緻

總評比:

顯色度:

飛粉程度:

持久度:

最後來用這盤來示範最近很常畫的玫瑰妝容

如果對這個裝有興趣的話就看下去吧!~~~

  1. 刷具沾Cream Base掃在整個上下眼皮,使眼皮乾燥、乾淨

讓之後眼影的顏色比較乾淨且好暈染

2.沾取玫瑰色Dry Rose 上在整個上眼皮及下眼皮後1/2

上眼皮暈染至眼折上一點點,眼睛睜開可以看到即可

3.沾取灰紫色 Groove 上在上、下眼皮後1/2

4.沾取深咖啡色 Midnight 畫在靠近睫毛根部上、下眼尾後1/2當作眼線

5. 用手指先沾取粉紅偏光亮片色 Volumn Up 點在上眼皮中央

再用另一支乾淨的手指頭沾偏光粉膚色 Crystal pink 點在比剛剛更小的範圍內

6. 沾取珠光粉膚色 Jazz Brown 畫臥蠶(下眼皮前1/2)

最後畫眼線刷上睫毛膏,眼妝完成

(這次畫眼線手有點抖請見諒,但張開眼睛就神不知鬼不覺很難發現:))

蠻喜歡這眼妝的!~~~

畫完眼妝接著上腮紅增加氣色

腮紅的部分選擇玫瑰土色 Holistic Pink 上在虛線的範圍內

腮紅刷要說一下,也是innisfree的!!

很軟很舒服

 上完長這樣 

接著使用唯一的打亮色 Champagne

是顆米黃色打亮,我覺得白肌也可以用!!!

 

不過亮片比較大,要避開毛孔

上在顴骨、鼻樑、鼻頭及下巴中間

上完整個五官跑出來了!!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innisfree門市摸摸看看

門市資訊點這裡

或是上網網購把它帶回家(推你們入坑,哈哈哈~~)

官網網購:點這裡

momo購物網品牌旗艦店:點這裡

蝦皮網路旗艦店:點這裡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生活、隱藏美食、好物

也會不定期舉辦抽獎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突破性修護保養,突破保養撞牆期-20 BEAUTY DAY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愛戀奇肌活顏凝萃(奇肌膠囊)、水感光耀濾鏡膜奏曲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LˊOREAL PARIS巴黎萊雅CHERRY MY CHERI多彩多汁櫻桃眼彩盤 限量款 橘子眼妝示範

【文末抽獎】[美妝][手帳]可濃可淡新手好駕馭的平價眼影盤,兩種眼妝教學!-泰國彩妝4u2 ❤Look at me眼影盤#05 Brown Addict I

[美妝][手帳]CP質爆表燒的糙灰搭MIT眼影-heme六色眼影盒(粉桃)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