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新丼 創意丼飯專賣(桃園中正店)   

地址: 330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2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21:00

訂位電話: (03)-3560722

foodpanda外送: 點這裡

官方臉書粉絲頁: 點這裡

難得的悠閒假日

在台北工作的我與在台中念書的妹妹剛好都有回桃園

於是我找了全家人一塊到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新丼聚餐聊天

新丼 位於桃園市中正路上

店外右邊有簡易的丼飯菜單

滿滿的丼飯種類完全不怕選不到自己想吃的

店內乾淨

剛好來的時候是晚餐時間,

座位都滿了!還好我有事先訂位,才有位置可以座

建議大家來的時候先訂位,以免撲空

自助吧的部分有熱麥茶及味噌湯

味噌湯的蔥是自己隨意加

非常推他的麥茶!!我媽一直稱讚麥茶好喝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明瞭的看到廚房很乾淨  

  一坐下來,店員馬上就遞上菜單及點菜單

21種丼飯不怕找不到想吃的!!從簡單的親子丼、牛肉丼到創意丼飯樣樣都有

還可以+$99升等心動套餐

可以在心動小時區任選兩樣+飲料

我們的點菜單:

丼飯的部分點了滑嫩親子丼、無敵炸豬排丼、爽嫩炸魚丼、韓美新丼

我們有家兩份心動套餐及另外點了微加幸福區及心動小食區的小菜

丼飯上的生雞蛋店內採用的是有機生雞蛋,如果不敢吃生雞蛋可以換成溫泉蛋

而含牛肉的丼飯,不吃牛的也可以替換成豬肉

非常貼心

  點完餐後,等了一個半小時才上菜,

丼飯的部分滑嫩親子丼上錯上成美式新丼

可能是當天真的客人太多,店內人手不足才導致當天上錯菜,

與店員溝通之後決定死馬當活馬醫,改吃美式新丼看看

真心覺得每一道都很好吃

 

丼飯影音篇:(請務必準備衛生紙再觀看,避免流口水)

美式新丼

滿滿的起司,據店員口述是使用噴槍火烤 (好費工....)

生雞蛋搓破那瞬間真的很療癒~~

起司底下是牛肉

沒想到起司+牛肉+蛋搭配得如此剛剛好

韓美新丼

如果上面的美是新丼怕起司太膩的話

非常推薦點韓美新丼!!!

對於不敢吃辣的我來說,他的泡菜我可以接受

不會辣又可以增添整個丼飯的清爽度!

生雞蛋+泡菜+起司+下層的牛肉+飯

這樣一口吃很爽快!!

無敵炸豬排丼

這是我的VIP丼飯!!

點的四樣當中我覺得最推薦的!!

豬排皮薄肉厚

咬下去很juicy!!

淋上附的豬排醬,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好吃!!!

個人覺得比知名連鎖店的豬排好吃很多

爽嫩炸魚丼

  三隻無骨魚

對你沒看錯!!!

它們真的沒有骨頭!!

不用擔心被魚刺刺到:)

  再來是微加幸福區及心動小食區的小菜們及飲料

海洋炸牡蠣

  新鮮又大塊的牡蠣

完全沒有腥味

  日式唐炸雞

  雞塊多汁

本身有先醃過的樣子

還沒沾旁邊的糖醋醬之前就覺得不錯吃了!

糖醋醬沾下去鹹甜鹹甜的很好吃

水嫩炸豆腐&甜蜜月見溫泉蛋

豆腐採用雞蛋豆腐,旁邊的沾醬為甘甜醬油

溫泉蛋煮得剛剛好,加上甘甜醬油及海苔別有一番滋味

起司可樂餅&咖哩可樂餅

右邊為起司可樂餅,左邊為咖哩可樂餅

裡面單純只有馬鈴薯沒有其他料,起司可樂餅的起司味道沒有很重,

真要點的話推咖哩口味的

 

  壞壞可樂&初戀可爾必思

餐點整體來說很滿意!很好吃!
可能我們光顧的那天客人真的太多了!點的單子被遺忘,導致上菜速度慢了些

以上。

♥★◦° ★◦° ★◦° ★◦° ★◦° 本文與 新丼(桃園中正店) 合作,感謝邀請★◦° ★◦°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電繪]專櫃醫美保養品-克莉絲丹 Chris'Dân DNA肌因賦活四件組,讓我擁有懶人發光美肌

更多食記相關文章: 

 

[旅遊][食記]萬聖節大餐!!高CP值!吃得到A4和牛、翼板牛、澎湖明蝦,啤酒、調酒吃喝到飽-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大安忠孝店)

 

   [旅遊][食記][手帳]睡過頭也可以吃到的不限時早午餐,台北寵物友善餐廳,中山區美食-馬李王早午餐

 

 [旅遊][食記][手帳]我要開「丼」了!地表最強燒肉丼。交往三週年慶祝大餐-開丼燒肉 vs丼飯(西湖內科店)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