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hsuhanhsuan

積欠已久的9、10月空空賞來了!~~~

因為十月忙著搬家所以九月空空賞一直放著沒寫

導致搬家也將九月用完的空空瓶(垃圾)沒丟掉,一同帶來新家進行拍攝

男友疑惑為甚麼搬家不清掉垃圾.......

回到正題!~~~這次空空賞入圍的品項有........

 Cetaphil舒特膚 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SPF50 UVA28

臉和身體都可以擦的防曬

預防勝於治療

我防曬用量超多,每次都會擠一大坨

兩個月用兩瓶防曬,平均一個月一瓶

這瓶防曬是物理、化學防曬並兼的防曬

擦起來不黏膩,但防曬力有SPF50很足夠

回顧文章[美妝][手帳]防曬小知識。防曬好朋友-Cetaphil 舒特膚 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SPF50+UVA28

 

INTEGRATE 迷人光彩粉底精華 SPF30PA++

乾肌~混合肌友善的開架粉底液

因為粉底液有添加美容液,所以保濕力很足夠!!

妝感是韓妞光澤肌,遮瑕力有6~7分(滿分10分)

混合偏乾的我,會用蜜粉輕拍在T自容易出油的地方

一整天持妝力還不錯,中午都會午睡的我,

下班臉上的妝還有八成左右

回顧文章[美妝][旅遊][手帳]日本福岡旅行化妝包What‘s in my makeup bag

[美妝][手帳]日常上班妝容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innisfree熱門商品

以前是乾肌的我無法明白他的厲害

直到變成混合偏乾肌T字需要控油才知道他的好

控油力真的很強

  早上擦,下午依然乾爽

粉質細,粉撲算堪用,我大多都用蜜粉刷輕刷

 

 

 

    回顧文章

 

Bioessence碧歐斯 Bio水感舒緩微礦亮白噴霧

   噴霧很細,但有酒精味(不喜歡酒精味的朋友請跳過)

  保濕力5分(滿分10分),我很喜歡拿來噴濕美妝蛋上妝

妝很服貼!!!

  回顧文章[保養][手帳]隨身補水神器-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亮白噴霧

 

Lanco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這瓶是新版的小黑瓶,

修護力比新版更上一層樓!!!

 20ml每天早晚用大概2個月就用完了

一次使用一管

目前還有一瓶正在ing使用

回顧文章[保養][手帳]蘭蔻肌因家族新成員。小黑瓶2.0。未來精華-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Hada-Labo肌研 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凝霜

美白功能很不錯

因為是凝霜的質地,介於乳霜與凝膠之間

擦起來清爽好吸收

是開架很有用的美白霜

回顧文章[保養][手帳]實測兩週是否真的變白了?!-Hada-Labo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凝霜

 

LˊOCCITANE歐舒丹 玫瑰花園沐浴膠

推薦玫瑰控有預算的朋友一定要使用看看!!!

玫瑰的香味淡淡的,沐浴膠需要搭配起泡網起泡使用

這瓶是我在澳洲買的!便宜很多!!

回顧文章

 

爵戀Jelˊaime Relax極致水潤洗髮精

爵戀Jelˊaime Relax於九月獲得女人最大賞

爵戀Jelˊaime Relax根據不同髮質的朋友推出三款洗髮精

可根據自己的髮質問題挑選到適合的洗髮精

橘色極緻水潤款好用到正在使用第二瓶

  回顧文章[清潔][手帳]毛躁感掰掰-je l'aime爵戀JELAIME Relax洗護髮系列(文內有好康)

  

屈臣氏壓邊化妝棉

這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

便宜又好用的化妝棉

屈臣氏常常買一送一,狂用都不心疼的價錢

平均一個月用掉一盒

每月空空賞一定有它!!!

回顧文章[美妝][手帳]七月空空賞-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Deep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霓淨思玻尿酸舒活噴霧、Meybelline Fitme遮遮稱奇遮瑕膏、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晶碩彩色日拋(甜桃蒙布朗)、屈臣氏壓邊化妝棉  

[保養][美妝][手帳]八月空空賞來了~~這次超多品項(卸妝、洗臉、保養、蜜粉、眼線膠筆、隱眼、痘痘貼、化妝棉)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生活]洗衣就交給專家來處理-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更多療癒空空賞:

[保養][美妝][手帳]八月空空賞來了~~這次超多品項(卸妝、洗臉、保養、蜜粉、眼線膠筆、隱眼、痘痘貼、化妝棉)

  

  [美妝][手帳]七月空空賞-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Deep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霓淨思玻尿酸舒活噴霧、Meybelline Fitme遮遮稱奇遮瑕膏、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晶碩彩色日拋(甜桃蒙布朗)、屈臣氏壓邊化妝棉  

 

[美妝][手帳]六月空空賞-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雅漾全效極護控油防曬乳、無印良品溫和洗面乳、Catch you粉撲清潔液、Canmake小顏修容餅。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