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大給厚(台語)我是hsuanhsuan❤

讓大家久等了

眼妝教學文終於生出來了!!

前陣子泰國彩妝4u2出了新的眼影盤-Look at me

這個眼影盤的名字,感覺畫了就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Look at me~Look at me~

undefined

(圖片來自bloosom官網)

每個都超美的啊!!!!

在泰國4u2 ig版上看到心癢癢~~

undefined

(圖片來自bloosom官網)

是不是和我一樣看到試色圖就有選擇障礙??

由於自己太多橘色系眼影盤

想了想我最後挑了栗子大地色#05 Brown Addict I

…。…。…。…。…。…。對了!~文末有抽獎!!!記得看到最後喔~…。 …。…。…。…。…。

影片試色快速看:

圖文試色+眼妝教學:

眼影盤大小不大

一手就能掌握五個顏色

霧面、珠光、亮片色應有盡有

旅行攜帶小小的很方便

粉質摸起來很細緻,很難想像它是開架的眼影盤!!

最吸引我的是第一格珠光和第三格霧面色(橘子色控4我!!)

第一格是這盤的經典金屬珠光栗子色!!

最特別的是最後一格霧面色,摸起來不是有點偏膏狀的質地

附著力以及持久力比粉狀的優秀許多

接下來是我的圖文眼妝教學處女秀~

第一次赤裸裸地分享眼妝教學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下眼妝都有先用眼部打底產品

目前愛用眼部打底為KATE純粹單色眼影底霜)

(KATE純粹單色眼影底霜詳細介紹點這裡)

首先是平日上班上課畫的輕淡妝容~

以主角金屬栗子色作為主軸,變化出日常人人都可駕馭的大地色眼妝

1. 沾取第一格金屬珠光栗子色塗滿整個上眼皮

2. 沾取第二格珠光打亮臥蠶及眼頭

打造楚楚可憐的眼睛

3. 沾第四格深咖啡色畫在眼尾七字,增加深邃度

及上眼皮前端,

這樣畫眼睛會有變圓放大的效果

4. 用黑色眼線液畫細長的眼線

(使用眼線液筆: Mote Line 熊野職人)

夾睫毛刷上睫毛膏

(使用睫毛夾: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 使用睫毛膏:kissme花漾美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黑)

眼妝完成 :)

第二個眼妝是比較濃的大姊姊妝容,也是我很喜歡的橘粉眼妝

1. 沾取第三格霧面橘粉色刷整個上眼皮及眼下二分之一處

2. 沾第二格金屬珠光栗子色畫在上眼皮中間及打亮臥蠶

3. 沾取第五格霧面深咖啡色畫在上眼皮前段及後段打造深遂漸層感

及下眼皮二分之一處

4. 用咖啡色眼線膠畫內眼線,眼尾拉長一點點

(使用眼線膠筆: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R1 )

夾睫毛刷上睫毛膏

(使用睫毛夾: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 使用睫毛膏:kissme花漾美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黑)

眼妝完成 :)

謝謝大家看完眼妝教學處女秀

   文末好康抽獎:

這次要抽出4u2新出的YOUˊRE MINE我的天鵝絨唇膏!!

undefined

(圖片來自bloosom官網)

Q:如何參加抽獎?

A: 

1.於此文章下方公開留言想與hsuanhsuan說的話,並寫下我要抽唇膏!!

(切記!!一定要登入痞客幫帳號喔!!!)

例如:眼影好美,我要抽唇膏!!

2.於160cm_girlhsuan IG粉絲團按下關注

  我會在2019.11.30抽出幸運兒,並回覆您的留言:你中獎了,請私訊ig粉絲團小盒子

中獎幸運兒請於12/3以前私訊ig粉絲團小盒子寄件資料

無回應寄件資料會再抽出下位幸運兒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粉絲團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美妝][清潔][手帳]9月10月空空賞。防曬、乾肌粉底、蜜粉、保濕噴霧、小黑瓶2.0、淡斑凝霜、玫瑰控沐浴膠、洗髮精、化妝棉。  

更多美妝相關文章:  

[美妝][手帳]使用自然大米成分,吸油X補妝一次稻位-PALLODIO大米系列(大米柔焦妝前乳、大米控油蜜粉餅、補妝蜜粉吸油米紙)(內有影片)

[美妝][手帳]MISSHA新作-蜜桃樂園系列,少女心噴發美妝蛋&蛋架,好用嗎?第一印象實測(內有影片)

[美妝]沒事別走進去屈臣氏heme喜蜜打折打到歪掉- heme輕吻絲絨唇釉 #08 Expect守候#11 Blaze熾熱 &綻光眼影蜜#01 MAPLE TOFFEE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