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hsuanhsuan

前陣子同事問我

洗衣精你都用哪個牌子?

在外租屋多年皮膚又有時過敏的我

都會嚴格慎選洗衣精

我的條件看似很簡單,但市面上真正達到標準的並不多

1. 溫和不刺激,希望衣服穿上之後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2. 可以有淡淡香氣,但化學香精太香的味道無法接受

3. 抗菌防螨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就是少數能通過我考驗的一瓶洗衣精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添加橘子精油及啤酒花萃取物,可有效清潔、防止細菌滋生、抑制塵螨及過敏源

成分中性溫和不刺激,無添加香精及螢光劑,適合嬰幼兒和像我一樣易過敏體質的肌膚

瓶身有標示每次用量多少

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瓶蓋設計好貼心瓶蓋裡的刻度方便測量用多寡

洗衣服就交給專業的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吧!

按照一般洗衣步驟進行清洗

這次洗的衣服較多

所以將洗衣精倒滿1個瓶蓋

 

  倒出來的瞬間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柑橘香

味道很舒服

  再將洗衣精倒入洗劑投入盒內

按下按鈕開始洗衣服!~~

  洗完的衣服柔軟又乾淨

 淡淡的柑橘味道忍不住多聞幾次

    洗衣就交給專家-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來處理

台酒生技官網:點這裡

購買連結:點這裡

 ♥★◦° ★◦° ★◦° ★◦° ★◦° 本文與台酒生技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旅遊][食記]萬聖節大餐!!高CP值!吃得到A4和牛、翼板牛、澎湖明蝦,啤酒、調酒吃喝到飽-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大安忠孝店)

 

更多生活相關文章:

[生活][手帳]提升文具手帳控生活質感。桌面終於重見天日了!!!Moosylife目喜生活 玫瑰金 紙膠帶收納盒(內有小影片)

[生活][手帳]屬於大人的專屬風味。家裡也可以變酒吧!-The PREMIUM MALT’S 家用生啤機(內有影片)

[生活]討厭的塵蟎清光光,和過敏噴嚏說掰掰。全台最暢銷的除蟎機-Mr.Smart小紫UV除蟎吸塵器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