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馬李王早午餐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3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1:00

營業電話:0908-517-686

官方臉書:點這裡

Hi!~Hi!~大家好!我是hsuanhsua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平日加班太累

假日想要睡到自然醒

但醒來後發現早餐店都關了!!煩惱要吃什麼?

hsuanhsuan每個禮拜假日在煩惱第一餐要吃什麼

自從發現了早午餐新大陸-馬李王早午餐之後

每個禮拜都不用再煩惱了~~~

馬李王早午餐是位於中山區行天宮附近的不限時早午餐餐廳

也是台北少數中可以與寵物一同用餐的寵物友善餐廳

不論是狗還是貓都可以和主人一起吃飯

淺藍色門口搭上他們家的黃色LOGO

超適合拍張照留念的

店門口擺放簡易的菜單

 

一進到店裡

就發現有熊貓外送員進進出出

很多人叫外送的餐廳

餐點通常都很好吃

讓我充滿了期待

座位有兩人與四人桌

櫃檯旁會掛上今日湯品以及組合優惠套餐

今日是鐵板炒飯 $99

蛤蠣湯 $ 60

組合套餐價 $139

可惜當天我們睡到中午,兩點到餐廳

無法點這超優惠的價格.....

下次再來吃

櫃台旁擺放著舉牌們可以隨意拍照

身為貓奴的我當然是拿這個囉!~

只可惜我家22像火箭筒一樣,完全無法綁外出繩帶它出門

不然我超想帶它來馬李王

餐具及檸檬水採自助吧的方式自取

飲水機旁擺放著可愛的狗狗與貓貓的扭蛋公仔

每次裝水每次心情都會被療癒

 

先附上菜單給各位吃貨瞧瞧

菜單封面直接被萌一發

超像我們家22睡覺的樣子(想看更多貓奴的我或是22追蹤IG)

 

 

 

 

每個飲料的名字,老闆很用心地取喔!~

每個都很有梗

另外,因為馬李王是寵物友善餐廳

對於毛小孩的照顧也別有用心

只要帶毛小孩一同用餐

就可獲得免費無鹽蛋一份

另外可加點 $50 寵物雞肉丸讓毛小孩吃的開心

來看看我們點了些甚麼吧!~

影音板流口水版快速看:

經典炸雞(一腿一翅) $45

真的就像菜單上寫的 ''這不是肯德基 ''

外皮酥脆撒上調味粉

裡面的肉非常juicy!~

很像在吃科學麵口味的炸雞

很有味道很好吃!!

 

肉食主義組合餐(牛排、牛肉腸、培根、嫩蛋、BBQ醬) $220

   

愛吃肉的朋友必點!!!

牛排、牛肉腸、培根每個都亨煮得剛剛好

搭配中間的BBQ沾醬整個upup

不僅肉好吃,連馬鈴薯也炸得剛剛好!!

我馬鈴薯控,帶皮的炸得薯塊很少見

不會過乾過油,反正就是很好吃!!

是個吃得很飽又很滿足的早午餐

牛肉切面

牛排不是全熟,大概7-8分

軟嫩很好吃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蝦、蛤蠣、花枝、九層塔、番茄丁) $190

                 

   義大利麵及燉飯可以加焗烤及加麵

加焗烤+$15 ,加麵 +$50

由於hsuanhsuan沒有很呃,很久沒吃單純義大利麵就沒有加焗烤加麵了

義大利麵海鮮料很豐富也很新鮮

茄汁味道不會說到太濃厚,是剛剛好

麵條硬度是普通偏硬的口感,剛好我很喜歡吃硬麵條

男友其實不怎麼吃義大利麵的人,但我和他交換吃肉食主義組合餐要換回來的時候

發現義大利麵快被他吃完了!!!我趕緊和他說不要吃完!!!我很想再吃它

和男友第一次搶食物就是這道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飲料的部分:

男友點人生短短幾個秋蜂蜜檸檬 $65

名字很跟得上時事

去年某台北市參選人的蜂蜜檸檬精闢的健康解說

加上菜單這麼寫

男友忍不住就點了

  

喝起來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

喝的到檸檬與蜂蜜的香氣

怕酸的朋友也可以喝的飲料

  我點的是 有點酸有點甜綜合水果茶(熱) $90

  水果茶可以點冷飲或熱飲

因為身體的關係已經不習慣喝冰的飲料了

所以點熱得來喝喝

這杯水果茶可以說是我喝過的水果茶當中最多種類水果的水果茶了!!!

有紅蘋果、青蘋果、芭樂、奇異果、金桔、橘子

喝起來真的像菜單取的名字一樣有點酸有點甜

酸酸甜甜很好喝!~

馬李王 明天再減肥!~

這是我和男友一致認同的話

真的吃完明天再減肥!

這是我和男友用餐完的心聲

 ♥★◦° ★◦° ★◦° ★◦° ★◦° 本文與馬李王早午餐& 痞客幫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 關注+    

追蹤我的ig  160女子

我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與日常生活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原來韓國歐逆都用這瓶精華,我也想要擁有和歐逆一樣的美肌-【MAXCLINIC】魅可麗兒 蜂膠修護精華液

 

 

 

更多旅遊食記相關文章:   

 [旅遊][食記][手帳]遠離城市的喧囂,民生社區隱藏咖啡廳,難得假日來個母女三人下午茶吧!-CAFE MODE 木馬(內有抽獎)

 

  

 [旅遊][食記][手帳]我要開「丼」了!地表最強燒肉丼。交往三週年慶祝大餐-開丼燒肉 vs丼飯(西湖內科店)

  

[旅遊][食記]桃園火烤兩吃吃到飽。中秋燒烤推薦。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