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

店        名:開丼燒肉 vs丼飯(西湖內科店)
電話:(02)8752-336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2F(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15
                                    17: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11: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官方網站:點我
官方臉書:點我
分店資訊:點我

不知不覺已經與男友交往三年了!

這次選擇提早慶祝

因為男友當天要加班

最近又再忙搬家的事情

所以選擇提早慶祝

這次選擇吃地表最強燒肉丼 開丼燒肉 vs丼飯(西湖內科店) 

 開丼燒肉 vs丼飯在全台灣有非常多家分店

因為西湖內湖店離我們上班地點最近

所以選擇西湖內科店

位於捷運西湖站與港墘站之間

從捷運站走到店家大概7分鐘左右

交通非常便利

它位在星巴克樓上

星巴克旁有個樓梯往上走就到了

上樓可看到大大的「開丼」的大招牌

一進店裡左手邊就是櫃台

還好我們來的早又有先訂位

晚一點的話就會很多人

座位區有吧台區、兩人用餐區及四人用餐區

    

  

  

 

      

店員幫我們安排靠窗的四人用餐區

一坐下來店員就先給菜單

幫我們介紹菜單及主打商品

店內自助吧

飲料及味增湯是喝到飽的

飲料有玄米煎茶(熱)與檸檬水

如果不想喝玄米煎茶及檸檬水的話也可以加價買櫃檯旁的飲料

 

有男友貼心服務真幸福

餐具及調味料也是自助

自助吧上還貼心的教學生菜包肉的獨家吃法

等等下文會有影片實際教學

 

先附上菜單給各位客官、吃貨們瞧瞧

 

菜單上的小遊戲

找到蟹飽王

消費就可以折$100元

 

 

 

  

  

 

  這次我們完全是衝著巨無霸天婦羅蟹味棒松葉蟹燒肉丼蟹飽王丼而來

巨無霸天婦羅蟹味棒

超級大隻的蟹味棒

是我看我最大隻的

  

  吃起來有海鮮的甜味

  

  切面是真的有一絲一絲的蟹肉

     

好吃到我趁男友去裝飲料時

全部吃掉了   

     

   松葉蟹燒肉丼

蟹肉+蟹膏+肉類的超強組合

肉類還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牛肉或是豬肉

愛吃牛肉的我們當然選擇牛肉

     怕蟹膏腥味的我

一向都不敢吃

但這碗我可以

蟹膏完全沒有腥味

蟹膏與蟹肉絲有著海鮮的清甜

搭上甜甜鹹鹹的燒肉

一口一口停步下來

蟹飽王丼

今天的重頭戲!!

直接在丼飯上放一整隻松葉蟹!!!!

是松葉蟹+燒肉(牛肉)+蟹膏的超豪華組合!!

必推!!!

   

太厲害了!

不禁為它多拍一些美照!!

  各個角度都來一張

男友說這角度松葉蟹很像在比YA!~

  

  背面也來一張

看男友興奮的表情

就知道這有多麼厲害!!!

  重點是

開丼真的很貼心

連蟹殼都不用自己剝

他們都幫我們處理好了!!!

直接拿起來就有飽滿厚實的蟹肉可以吃

超級幸福~~~

蟹肉吃起來較鹹,但搭配燒肉一起吃剛剛好

男友的奢侈吃法

把蟹膏放在蟹腳上一口吃

整個味蕾提升up!up!

  記得丼飯裡的燒肉別吃光

要搭配生菜進行獨家吃法

簡單影音看如何操作:

我是採用包菜包飯的吃法

  吃起來非常清爽好吃

好吃到我生菜叫了兩盤

歐對了!!生菜和飯是可以免費續的喔

要吃多少有多少

  餐點都會附贈一碗甜點

今天的是紅豆紫米湯

溫的不會太甜

螞蟻人可能不愛

但對我來說口味剛剛好!!

最後~祝我們三週年快樂!

希望以後能一直快樂牽手走下去

  ♥★◦° ★◦° ★◦° ★◦° ★◦° 本文與痞客幫&開丼燒肉 vs丼飯(西湖內科店)合作,感謝邀請★◦° ★◦° ★◦° ★◦° ★◦°♥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關注+

也可以追蹤我的ig160女子

不定期會po日常手帳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保養][手帳]Kanebo 佳麗寶周年慶搶先試用,櫻花妹透明美肌四步驟-DEW SUPERIOR 系列潤活精純四品組(輕潤)

更多旅遊食記相關文章:   

 [旅遊][食記][手帳]台灣速食第一品牌來台北了!!!!山雞部南港中信店

[旅遊][食記]桃園火烤兩吃吃到飽。中秋燒烤推薦。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旅遊][食記][手帳]下班放鬆、朋友下午茶聚會好趣處。西門町美食推薦-師園蒜味鹽酥雞(西門店)

 

 

 

 

 

arrow
arrow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